抹茶红豆冰木有红豆

我踏遍了繁华大地,看遍了落叶繁花,终于找回了最初的自己。

【香芋】½+½=1〖27〗

前文链接:


香芋:½+½=1

1-13合集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


趁着我对邪教还有热情,我会加快进度的,大纲还在,细节尽量完善。其实每次看大纲我都感觉我已经把文填完了,要不我把大纲贴出来,你们就当此文完结了?><


+++++++++++++++++++++++++++++++++


“半珊儿,我带你去参观一下房子吧?”甄少祥带着点点炫耀的小心思提议着,这一周他可是为了两人未来的同居生活,把家里前前后后都做了改变,他都有点迫不及待想呈现给于半珊看一下。


看着甄少祥一副邀功求表扬的样子,于半珊好不赏脸的给了他一个智障的眼神。


“甄少祥,我又不是第一次来这里,你是思觉失调还是间歇失忆?”于半珊痞痞的吐槽着,“你这房子就三房两厅,一眼就看完了,又不是三四层,还参观?你是不是傻?”


看着甄少祥一副备受打击瘪着嘴一副委屈的样子,虽然明知道八成都是装的,但于半珊还是有所心软了,他以前怎么不知道甄少祥原来还有撒娇这属性?虽然有点惊悚,但于半珊意外的觉得心里挺受落的。


默默的叹了一口气,于半珊率先站起来,“走啊。”


已经向门口走去的于半珊没看到甄少祥马上变脸的表情,什么委屈通通都不见了,扬起的就是一副目的达成的骄傲表情。


刀子嘴豆腐心的人最容易搞掂了,只要相对的示弱迁就一下,好相处的不得了。


于半珊随意的推开了书房的木门,本来和主卧差不多大的书房被全面的改造了一番。原本只有一张实木办公桌和一组沙发组合的空旷房间,现在重新做了规划,房间中间两组同款的原木色办公桌搭配舒适的宽大真皮办公椅背靠着,每张办公桌面上都放置了两台新款的电脑。


四台电脑再开个房间可以网上打麻将了……于半珊脑回路清奇的脑内吐槽了一句。


贴近墙壁的那边放置了三个三门的实木书柜,但只有其中一个放置了书籍,其余两个都是空置的状态,目光移过来靠近窗户的那边一张1.2米的单人床显得格外的显眼。


“甄少祥,这是做什么的?”于半珊指了指床铺显得有点无语,在书房安置床铺,这什么设计?累了时候顺便睡一会?不过参考这个人在办公室都有休息房间,于半珊顿时又觉得这个设计很符合甄少祥的风格。


甄少祥看了一眼床铺,语气中带着点若无其事的回答,“哦,这是书房,也是我的房间啊,这床嘛,当然是晚上睡觉用的。”


“这房子不是有三个房间吗?”于半珊不解的挑了挑眉,一脸的疑惑。


甄少祥观察着于半珊脸上的细微变化,上前拉着他的手,转身出了书房打开了对门的房门。


最后的一个房间,大约只有七八平方的大小,里面整齐条理有序的的放置着储物柜还有平日保洁人员使用的清洁用具,虽然东西不多,但是这样一塞满,顿时也没多少空间了,对比宽敞明亮的主卧,更是显得局促和狭小。


“这里一直都是储物间,所以我也就没改造了,书房的面积大,放置张床就可以了。”甄少祥说的云淡风轻,丝毫没有一分的委屈成分,却成功的让于半珊多了几分的内疚。


于半珊的内心也在纠结着,明知道甄少祥有五成的可能性是在卖可怜,但看了一下实际情况,又感觉好像有了几分的迫不得已,难道还让他在主卧打地铺?进了房间在主卧打地铺和睡床还有个鬼区别啊?


看着于半珊脸上的几分纠结,甄少祥内心在暗暗偷笑,但脸上却没有一分显山露水,拉着于半珊继续参观着房子。


厨房部分一如既往的窗明洁净,但炉灶和料理台上放置的锅盘瓢一应俱全,甚至连电饼铛、烤箱、面包机等小家电都应有尽有,看着一堆连操作都弄不懂的玩意,于半珊忍不住一脸黑线,甄少祥这家伙当自己是KO吗?弄这么多东西,会用个鬼啊!


按照厨具用品安放的架势,于半珊以为冰箱内应该也是塞满了食材才对的,结果一打开,四门的巨大冰箱却空空如何,只伶仃的放置了一些苏打水和瓶装水,这一点大大的出乎了于半珊的意料。


“本来打算让保洁的阿姨把食材那些都一起采购的,但是不知道你喜欢什么,就没买。社区里面好像有进口的超市,我们可以一会去采购。”


多么冠冕堂皇的理由,多么体贴入微的理由,就算于半珊想吐槽都生生的忍住了。


于半珊有点无奈的扶额,但也没觉得太受打击,本来答应同居生活的时候,就预料到了自己要照顾这个四肢不勤五谷不分的富二代,现在起码比想象的好多了。


于半珊转身回到客厅,随手从一旁的置物架上抽出了一张白纸,拍在了桌面上,下颚朝着甄少祥点了点,示意他过来。


“把你平时喜欢的菜名都写下来。”


甄少祥听话的在纸上刷刷的写下了好几个菜名,递给了于半珊。


于半珊好奇的看了一眼,红酒炖牛肉、蔬菜牛肉汤、番茄甜椒炒蛋?普罗旺斯炖菜?勃根地红酒炖牛肉?鞑靼生牛肉?七时羊腿?油封鸦?前面三个勉强还知道是什么,后面的是什么鬼?


“小甄总……”于半珊语调上扬笑眯眯的看着甄少祥。


甄少祥不禁打了个寒颤,一般于半珊叫自己小甄总,估计不知道自己又做错啥?“半珊儿,有话好好说,我到底又做错什么了?”


“你写的这些都是什么鬼?你觉得我会做吗?坦白告诉你,本少最擅长的厨艺就是下饺子,还是速冻的那种,其他的没了,你自行解决吧。”于半珊没好气的瞪了一眼甄少祥。


“好了好了,这些太复杂了,我们否决掉,以后就按你的口味买,你吃什么我吃什么!”媳妇儿厨艺不好这事根本不是事儿,甄少祥也没多在意,厚脸皮的抱着于半珊亲了一口,耍了一下流氓就把人成功安抚好了。


本来以为在这种高档住宅公寓社区里面的超市估计只是购买一般必需品的小型超市,但想不到居然矗立着一栋三层几百平方的大型超级市场,货场里面货架林立,店内播放着舒缓的轻音乐,物品种类丝毫不输给外面的大型超市,甚至还为社区的业主提供缺货商品的登记和送货上门服务,唯一和其他大型超市不同的是,这个超市顾客稀少,也没有一般超级市场的商品展示和推销活动。


两人推着购物车在偌大的货场走走停停,在新鲜区于半珊围着当季的新鲜蔬果转了一圈,挑挑拣拣的选择着合适的蔬菜和肉类,甄少祥在一旁就安静的看着认真挑拣着商品的于半珊,眼神不禁变得柔和,心里居然有了一种仿佛两人已经成家了,一起出来买菜做饭的平常温馨感。


路过零食区的时候,甄少祥停住了脚步,拉着于半珊开始狂扫零食。看着不断扔进车里的各种类型的零食,于半珊从一开始的无所谓,到后面的目瞪口呆。


“停停停,甄少祥,你是打算把超市的货架搬空吗?你吃的完吗?”于半珊制止了甄少祥的动作。


“嗯?我不爱吃零食啊。”


甄少祥的回答差点让于半珊吐血,你不爱吃,还买这么多??


“你不吃,买这么多干嘛?”于半珊感觉和甄少祥沟通有时候实在需要莫大的耐心,这人做事从来只看心情兴趣,根本一点规律都捉摸不到。


“买给你吃啊,你们码代码的时候不都喜欢左手键盘右手零食吗?买多一点到时候你带回去公司吃。”


“你从哪里得出这个概念?”于半珊一脸的疑惑。


“肖奈说的,你们工作的时候最喜欢吃零食了,尤其是你,呃……特别喜欢吃零食。”最后一句甄少祥看着于半珊的表情换了个婉转的说法。


“…………”于半珊心中一万只草泥马狂奔而过。老三,你无耻拉赞助就算了,不带这么抹黑自己兄弟的啊!


评论(17)

热度(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