抹茶红豆冰木有红豆

我踏遍了繁华大地,看遍了落叶繁花,终于找回了最初的自己。

【香芋】½+½=1〖23〗

前文链接:

香芋:½+½=1

1-13合集141516171819202122



于半珊一进门就留意到垃圾桶上的杂志,但只看了一眼就转开了目光,决定先发制人一脸严肃的看向甄少祥,“甄少祥,你去找我有什么事?”


甄少祥走到于半珊身侧,然后把手搭上他的肩膀,板正了于半珊的身体,让于半珊和他面对面。


“半珊,看着我的眼睛。”甄少祥吐出一句话,故意放低了声线,脸上的表情一脸的严肃。


于半珊听话的看了他一眼,甄少祥此刻的眼神过于深邃少了平日的胡闹和不正经,浅褐色的眼球里清晰的倒影着自己,衬托着一脸严肃的甄少祥,于半珊深深生出了一种别样的情愫,顿时不好意思的转开了视线。


“半珊儿,看着我,求你了。”甄少祥看到于半珊只是应付的看了自己几秒就转开了视线,甄少祥内心的紧张感在逐步的攀升着,说出来的话语也带着几分恳求。


于半珊闻言,微微放正了自己的视线。


“很好。于半珊,你听清楚了,我、爱、你。”甄少祥看着于半珊的眼睛,一字一顿的说出那三个字。


于半珊有刹那的失神,回过神来的时候发现甄少祥脸上有着不安和焦虑,眼光紧紧的盯着自己,抓住自己手臂的双手,也忍忍的用力过度,抓到自己有点生痛。


这三个字在他们之间仿佛是一个禁区,甄少祥没说过,于半珊更不会提起,就算是发展到目前的同居关系,他们的关系之于于半珊来说,更多的是炮友之上,恋人未满。他享受有这么一个人去关心照顾自己,去陪着自己。但同时的也时刻警惕的提醒着自己,做好随时抽身离开的准备。男人和男人之间的感情,又有多少个幸运如同KO和郝眉,于半珊从来不觉得自己是一个幸运儿,他只是比别人努力了点,所以还算混的不错罢了,从一而终的感情,他没期望过,也从来不敢奢望。


于半珊拨开了甄少祥禁锢着自己的双手,双手拥臂的往后退了一步,靠在了门板上,眼神复杂欲言又止的看着一脸期待的甄少祥。


“我……我不是你以往的那些女朋友,我……这三个字的甜言蜜语不需要对我说的。”于半珊眼神闪烁的跳过了那三个字,有点顾左右而言他。


得不到于半珊的回应,甄少祥心里说不出的失落,但更打击他的是于半珊那种逃避的态度,那三个字仿佛是沾满了毒液无形的箭,让他把自己的防护打开到最大,整个人都处于一种拒绝接受的状态。


甄少祥价值千金的大脑针对此刻的状况,高速的旋转着,最后还是无奈的向前一步,把于半珊整个人拥进怀里。


如若你选择后退一步,那我就前进一步,当你退无可退的时候,你就属于我的了。



“最新出炉的杂志看了吗?”把于半珊按在自己怀里,轻柔的给他抚着僵硬的背脊,甄少祥没再继续刚才的话题。


见甄少祥没再继续刚才的话题,于半珊顿时在他怀里松了一口气,整个人放柔的把重量压在他身上,双手也自觉的环上了他的腰。


“看了。”


“没什么想问我的吗?”感觉到于半珊的情绪的变化,甄少祥内心忍不住的有点难过,但语调上的轻松却丝毫没显现出来。


“有什么好问的?”于半珊从甄少祥怀里抬起头,看白痴一般的眼神看了一眼甄少祥。


“不好奇杂志的内容真假?”


“你白痴啊!你脖子上的所谓吻痕是我咬上去的,我又不是老年痴呆失忆症发作,一看就知道真假,有屁好问的啊。”


于半珊的答案成功的取悦了甄少祥,内心那点小小的难过也烟消云散了。食指轻点了一下他的下唇,才接话,“吃饭的事是真的,照片也是真的,当时其实还有其他的人在场,但不知道记者怎样选取拍摄角度才弄成了这般断章取义。”


于半珊点了点头,其实他看完那篇报道作为作俑者之一大脑再整合一下时间段就知道来龙去脉了,但此刻听到甄少祥如此认真的和自己解释,内心莫名涌现一点点的甜。


甄少祥细心的观察着于半珊脸上的细微表情变化,看着他嘴角一闪而过的轻扬笑意,然后马上就收敛起来,装着一副正经的样子。


一伸手,甄少祥狠狠地揽过了于半珊的脖颈……压制在自己的唇边。


“半珊儿,看到我如此的紧张你,心里是不是在暗爽?”


于半珊眼睛因为如此近距离的和甄少祥四目相对而紧张的睁大,眼珠在缓慢转动着,他有点害怕这样的甄少祥,感觉自己在他面前变得无所遁形,脑子还在搜刮如何反驳对方时,甄少祥下一句就接踵而至,“信任是一段关系最重要的因素,你肯相信我,我挺高兴的。”


跟着话尾消失的是双方的唇瓣,四片唇瓣温柔的纠缠在一起,温柔轻舔的交换着彼此的气息。


信任吗?这个陌生的词让于半珊整个人震了一震,除了老三他们之外,他和外人从来都是保持一定的距离,君子之交淡如水,什么时候开始自己对这个人有了不问缘由的信任?


评论(10)

热度(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