抹茶红豆冰木有红豆

我踏遍了繁华大地,看遍了落叶繁花,终于找回了最初的自己。

【K莫】暗灵01

发烧了两天,烧迷迷糊糊中产生的脑洞,文中所有的天使恶魔名字或者职务有些是百度来的,大部分是瞎掰的…勿当真啊!


谢谢一只麋鹿太太的赐名,我就喜欢简单直接,不烧脑的…(。・㉨・。)ノ♡ 爱你么么哒

————————————————


传说中,人死亡后灵魂就会脱离肉体前往另一个世界,生前行善积德的亡灵可以去往天堂,而生前作恶多端的亡灵则会去往地狱。

传说中地狱那里没有阳光、阴森黑暗更拥有另人闻风丧胆的十八层地狱。但凡稍微好点的形容词都与地狱沾不上边,那里可以说是人类死后最不想去的地方。

传说中地狱领导者叫撒旦,他掌管着罪恶与邪恶、控制着贪婪与欲望,擅长用小小的利益和人类交换灵魂,是恶魔的代名词。

*地狱无回城

但是传说真的只是传说,传说中五官俊美魅惑俊美无俦的撒旦此刻正扒拉虐待着头顶上随着几千年的斗转星移时间流逝已经日渐稀疏的毛发,平日冷然从容的面庞上布满了满脸愁眉,五官都几乎皱在一起的盯着面前的记账本,不断的唉声叹气,一副无可奈何。

在一旁侍候的管家仆人仿佛感应到主人身上不断发散出来的晦暗气息,都自觉地往后退了几步,省的主人发怒的时候波及到自己。偌大的宫殿安静得连屋檐上负责奏乐的蝙蝠们也噤声不语害怕它们会成为首批无辜的牺牲者。

“艾尔伦,你去把KO叫过来。”撒旦王苦思冥想了好长时间,终于交代了一句,得到指示的管家如获重生般飞快的接旨离开了无回城。

KO迈着四方步不疾不徐的走在由地狱之火铺成的地毯上,两旁由天火组成的火把随着他前进的步伐逐渐的一一亮起,驱赶了行进前方的黑暗。挑高的宫殿前厅四周和空中都漂浮着蓝绿色的磷火,闪着幽幽的蓝光。地狱虽然没有象征光明的太阳照耀,但也有自己一套的光明方式。

KO一踏进正殿,撒旦王已经迫不及待的迎了上来,脸上一扫刚才的愁眉不展,脸上堆满了笑容,看着如此异常的撒旦王,KO表面不露声色,心里暗暗小心了起来,毕竟害鬼之心不可有,防鬼之心不可无。

“KO~~你来了啊。”撒旦王亲切的打着招呼,心里的思绪在百转千回,考虑着如何下套才能让KO答应自己的要求。

“王,是你让艾尔伦找我来的。”

KO迅速的把问题抛回给撒旦王,言下之意就是,我来这里你是可预计的,这样一副惊讶的表情实属有点多余。

撒旦王清了清嗓子,企图掩饰脸上的尴尬,对付其他鬼他还能装装样子,气势上压倒对方,但KO可是地狱最早的暗天使,地位可是仅次于自己啊,自己能在他面前装模作样吗?重点是气势上自己是装着冷然企图面无表情,KO他是真的面瘫到面无表情。撒旦王在这几千年的漫长岁月中不止一次怀疑过人生,当年到底是不是KO觉得当撒旦王太麻烦了,才把自己推了上去?

各种万千思绪在脑海中转了一遍,撒旦王本来还打算继续低头思考人生的,结果一抬头就看到KO面无表情的看着自己,不催促也不打扰,放任着他神游太空。

“咳咳。KO,你也知道,我们与天界人间界五百年一次的聚会还有一百年就快要到了。最近这几百年地狱人口日渐稀少,死亡率和投胎率也严重的比例失调,十八层地狱那边每一层的地狱之火都需要大量的亡灵来制作燃料。而每年收回来的亡灵早就入不敷出了,更别说有质量高纯度的亡灵了。”

“所以?”KO简单的两个字就打断了撒旦王滔滔不断的唠叨抱怨。

“死神那边给我打了多次报告,说天界的人现在越来越过分,在人间界发展了各种各样的宗教信仰,还开出了大量优厚的条件引导亡灵投向他们。”

说到这里,撒旦王开始变得愤愤不平,当年也是这样,自己年少无知天真无邪,居然信了所谓的抽签决定地盘,结果他们居然使诈,把暗黑无光的地狱分配了给自己,幸好自己也不笨,临走之前把火神的天火火种偷到了手,才有了无回城的光明,不然天天烦恼去哪里找低级亡灵来当燃料也够地狱烦了,哪还有可能和天界争地盘。每次想起这件丰功伟绩,撒旦王都感觉成就感满满,忍不住沾沾自喜。

“王、暗天使大人。”

忽然一道声音从两人后方传来,不消片刻在后方一个阴暗的角落,一缕黑烟幻化为一具黑色人影,宽大的黑斗蓬下,死神抬起他那张白森森的骷髅脸,正努力地想挤出笑容,一旁弯弯的长镰刀银光闪闪,擦得非常晶亮。

“哎,死神你来了。”看到死神的出现,撒旦王异常的高兴,仿佛找到了一起说服KO的救兵。

KO没空看着撒旦王和死神在那里准备好的一唱一和,迅速的进了主题,“所以你们找我过来是想我去人间界收死灵?”

“非也非也,你身为暗天使拥有深不可测的能力怎能做这种低等枯燥的工作呢。”撒旦王马上否决KO的话,话里行间还暗暗的捧了KO一把。

“那你们到底想我干嘛?”KO挑了挑浓密的眉毛,一副不说我就准备走人的样子。

“哎呀,其实嘛,是让你去人间,也是让你收灵,但是都是在天界死亡册上的优质灵。你也知道了还有一百年三界聚会就要到了,人间界不用说了,按照人类广撒种多交配的繁殖能力不育不孕都不能阻挡他们繁衍后代了,绝对是三界中人口最多占地最广的,剩下就我们和天界了,如果我们不能在剩下的百年间把地狱人口增长起来,或者拥有更多特殊贡献的灵魂,到时候三界聚会,我们又要被逼着割让领土了,如果这样下去不出万年我们地狱将不复存在了啊!!!”

撒旦王越说越激动,到最后可以说是怒不可歇,愤愤不平,音调也不自觉的越来越高,最后一个尾音直接震动到宫殿吊挂着蝙蝠忍受不了穿透的声波威力,吱吱吱的迅速逃离。

撒旦王见KO一副无动于衷的样子还打算继续发表高昂的批判演说进行说服行动,堵在嗓眼的话还没出来,KO就淡淡的给了他一个眼神发出了一个好字打断了他接下来的话。


见KO已经答应了,刚才躲在角落盖上斗篷躲避撒旦王魔力的死神才全身颤抖,手指颤颤巍巍从怀里掏出了一本白色的本子。

白色的本子散发着圣洁的白色银光,在黑暗的地狱显得格外的耀眼,散发出来的圣洁光芒甚至令旁边一些等级低下的魑魅魍魉不受控的企图往前飞扑。

“天界的东西?”KO接过本子手指一接触就感受到天界的灵力在本子上流动。

“暗天使见多识广,这是我在人间的时候无意中撞到一只灵魂天使,从他手中抢夺过来的。”死神脸上一脸的的骄傲,一副求表扬的样子抬头看着对面的两人,但死神的尊容实在有点惨不忍睹,对面两人齐齐选择了无视。

KO翻开白色的本子,里面是一张张白色空无内容的纸张,如果这本子落在人间界也只会被当成一本废本,不会引起任何重视。KO驱动身体的灵力集中在指尖,然后在空白处抚过一遍,本来空白的纸张出现了一条接着一条人间界各处的地址和人名以及时间,这些内容才是这本圣灵册的精华。

KO粗略的翻了翻内容,就把生灵本收了起来,示意的朝撒旦王点了点头离开了无回城。

*天界

“唉~~~~”

莫扎他坐在天界出入口最高大的天使树树枝上发出第三十三次的叹气声,一脸苦恼的看着层层云层下面的人间界,思索着到底是坦白从宽好呢还是神不知鬼不觉的隐瞒下去好呢?但是除了第一页的名单外,后面的自己根本没记住啊,怎么办?

“诶,美人,你到底怎么了?”一旁的接待天使看着好友一整天频频叹气闷闷不乐就感觉有点不对劲了。

“于半珊~~”莫扎他转头看着一脸好奇的于半珊,有点欲言又止。

“有什么事就照直说啊?我们可是同一棵天使树孵化出来的兄弟,有什么事还不能跟哥哥说的?”

看着于半珊诚挚的眼神,莫扎他才吞吐吐吐的说出了苦恼。

“半珊,我把天界的圣灵册丢失了,那天我刚收好了一个亡灵,用瓶子装好正打算盖上盖子,但是没拿稳盖子掉下去了,我就顾着捂住瓶口找盖子,随手就把圣灵册放一边了,等我弄好了回头找,圣灵册就不见了!!!”莫扎他一脸的苦闷,嘴角下垂,眼神中无精打采,带着深深的苦恼。

“你把圣灵册弄丢了???”于半珊一脸的震惊,那可是灵魂天使的饭碗啊,天界灵魂天使很多,每位天使负责的区域都有所不同,人手一本圣灵册,但都是自己负责范围内的,现在弄丢了,就意味着莫扎他负责的区域将会陷入游魂满天飞的境况,不需时日,天界的监督天使马上就会发现了。

“圣灵册我只记住了第一页的内容,后面的没记住了,我感觉我除了去向监督天使坦白都没有退路了。”莫扎他看着于半珊也一副爱莫能助的表情,顿时变得更加的沮丧。

“你背下了圣灵册第一页的全部内容?”于半珊难以置信看着莫扎他,眼中有着深深敬佩。

莫扎他点了点头,丝毫没觉得这点有什么值得高兴的。

“不亏是我们圣天使学院的高材生,记忆力真好!”于半珊拍拍莫扎他的肩膀,一副的与有荣焉。

“半珊,这不是重点!”

“好好好,我知道了,你既然知道了第一页的内容,那就先拖着吧,我们去找微微,她在监督天使那边当勤务天使呢,我们拜托她在档案室找到你的那份圣灵册偷偷的复制一份出来,你看怎样?”

贝微微是一名勤务天使,也和他们一样是同一棵天使树孵化出来的天使,是他们的妹妹。

“好好好,就这样办!我记住的第一页的内容大约需要一个月的时间才能完成任务,让微微在一个月内帮忙抄写一份给我就好了。”莫扎他听完了于半珊的建议立刻茅塞顿开,脸上的苦恼也一扫而光。

“那就这样办,我去找微微,你快去人间界报到。”

评论(13)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