抹茶红豆冰木有红豆

我踏遍了繁华大地,看遍了落叶繁花,终于找回了最初的自己。

【K莫短篇】下雨天

大家新年快乐,我的新键盘回来了~(*^__^*) 嘻嘻……

短篇狗粮,新的一年争取努力多产粮。


炎热的六月,帝都毫无征兆的进入了雨季。每天连绵不断的阴雨天,让初夏的帝都多了几分清爽凉意,但每天不间歇的下雨也让一堆上班族颇为苦恼,潮湿的季节,雨每天淅淅沥沥地下,每天下个不停,下得家里的衣服晒不干了,物件潮湿了,下得人们困乏,雨还是一直下。


“这雨到底下到什么时候停止啊,天天的下,到处湿漉漉,这是逼死人的节奏啊,我的内裤都快成了万国旗了!”于半珊抬头看着窗外密密麻麻的细线,想起家里客厅一字排开的内裤秀,就忍不住哀嚎。


相比于半珊的无精打采,哀怨连连,郝眉转头看着窗外不间断的雨幕,心情很好的笑了。没错,他喜欢下雨天。


正确来说,自从和KO在一起后郝眉就喜欢上下雨天。


下班时间,雨依旧下个不停,一点都没体谅朝九晚五的上班族,虽然大家对着天气有所抱怨,但还是准备充分,纷纷取出款式颜色各异的伞离开公司。


“KO,我们也走吧。”郝眉收拾好东西一脸愉快的拉着KO走出公司。


雨水把街道冲洗的一尘不染,帝都轻度污染的空气也变得异常清新。


KO和郝眉一起打着伞走在他们熟悉的那条道路上,伞不大,挨得近一点,刚好可以使两个人都不被淋湿。


过往的行人都打着伞步履匆匆的赶路,KO和郝眉却在雨中漫步。郝眉看着KO冷峻的侧脸,忽然玩心大起的挽住了KO撑着伞的臂弯,身体往KO那边更加靠近。


看着郝眉的动作KO也没异议,只是把伞往郝眉那边移过去一点,两人靠的更近。


雨季刚开始的那会,两人为了方便还是中规中矩的一人一把伞上下班的,直到有一天一位同事在餐厅吃饭不小心把伞弄丢了,郝眉就把自己的伞借给了他,然后两人一把伞回家。


那是两人第一次共撑一把伞,伞面不大,两个男人必须挨靠的比较近,才能确保彼此不被淋湿,挨得近肢体的接触就不可避免,手臂与手臂时常蹭到,两人的气氛在伞下愈加暧昧。


第二天郝眉就直接不带伞了,也放弃了开车上下班。他爱上了和KO共撑一把伞在雨中漫步的感觉,一起漫步的走着平时开车不会感受到的城市变化,走过平时不注意的街道转角,留意到偏僻但有趣的精致小店。


“KO……”郝眉看着他的眼神带着与这阴郁天气完成相反的明媚笑意。


KO迟疑了片刻,压低了伞沿,换了手撑伞,左手搂上郝眉的腰,慢慢低下头,让彼此接触到对方的呼吸。


吻缠绵而甜腻,两人就在这下雨天一把小小的伞下享受着光明正大的拥吻。


我想在这城市的喧闹中心与你牵手,与你亲吻,与你拥抱,却不用顾忌别人的眼光。


所以郝眉最喜欢下雨天。


评论(6)

热度(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