抹茶红豆冰木有红豆

我踏遍了繁华大地,看遍了落叶繁花,终于找回了最初的自己。

【香芋】½+½=1〖12〗

我要开始洒狗血了……反正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什么…望天………好忧伤


————————————



两人几乎是差不多时间醒过来的,甄少祥转身的动作让被子里窜进来一些凉风,于半珊感觉一丝凉气皱着眉头往温暖的位置拱了拱。


甄少祥睁开眼看到完全在自己怀里的于半珊嘴角忍不住上扬,伸出手臂把于半珊搂的更靠近自己,但他的动作也让于半珊彻底清醒过来。


“几点了?”嘀嚷着刚睡醒有点沙哑的嗓音问着旁边的甄少祥。


“4点半了。”甄少祥抬起手看看腕表,给于半珊报了时间。


得~~五点就下班了,又一天过去了,怎么每次来甄少祥这里都是睡睡睡啊。


春宵苦短日高起,从此君王不早朝。忽然脑海涌现的诗句让于半珊全身打了一个寒颤。


于半珊的身体变化搂着他的甄少祥感觉到了,“很冷吗?”说完就用力的抱紧了于半珊,两个人从胸腔部分开始到下半身都完全贴合在一起。


“甄少祥,松开你的爪。还有,你顶到我了。”于半珊对着距离自己不到20厘米的眼睛清晰无表情的说着。


甄少祥有点尴尬的松开圈着于半珊的手臂,看着于半珊利索的起床穿外套,还对着镜子整理了仪容。


于半珊转过头看着还在床上发呆的甄少祥,声音没什么起伏的说“男人的正常现象,我不会笑你的,你不需要去浴室解决一下?”


看到如此自然平淡的于半珊甄少祥有点不是滋味,男人的下半身都是很诚实的动物,欲望这种事情也不是可以完全掌控的,越过了于半珊甄少祥进浴室洗澡去了。


看着关闭了浴室门,于半珊的淡定就有点崩盘了,眉头皱的有点紧。他对男人没什么欲望,第一次看成人片的时候是在高中,在宿舍里几个男生围在一个小小的屏幕观赏着里面的日本爱情动作片,当时自己的关注点也是在女优身上。从以前的传统教育开始,他接受的配对就是男女相配,自从两年前出现了KO和郝眉这对男男后,可以说是打开了自己的新世界大门,虽然他能接受别的男男情侣,但不代表自己是弯的。本以为甄少祥也是直的,追求自己也就是居心叵测或者另有所图再不是就是恶趣味使然,但没有一种可能是他真的喜欢自己。


但甄少祥对自己居然有了欲望,这大大超过了于半珊的接受范围,起码他现在没有上一个人或者被别人的上准备。


半小时后甄少祥从浴室出来但房间已经没有了于半珊的身影,推开了门看到于半珊正坐在沙发上看着文件,听到响声只是抬头看了他一眼。


于半珊的眼神让甄少祥感觉有什么东西发生了改变,那眼神淡淡的,就像在看一个普通人那般,全然没有了早上的关心与神采。


“甄少祥,我们谈一下合作的企划案,然后你早点回家休息,我也要回去了。”


甄少祥在于半珊旁边落座,把企图又把自己埋头进去文件夹的于半珊转向自己。


“于半珊,你在逃避什么?”甄少祥盯着于半珊的双眼,企图在那平静中找到一丝一毫的波动。


于半珊被动的转向了转向了甄少祥,他身上淡淡沐浴露的香气不受控制的飘向了自己,甄少祥的眼中有着自己的倒影,他可以清晰的看到自己此刻的故作镇定。


“是不是你觉得我当时说要追你是说来玩的?现在你感觉到我的认真了,所以你怕了,想逃了?”


没等于半珊回话,甄少祥就直接说出了自己的看法,然后成功的在于半珊眼中看到了一丝慌乱。


于半珊深呼吸一口气才稳定了自己的情绪,“甄少祥,我们不适合的。”


“哪里不适合?”


“生活习惯、品味、爱好甚至家世都不适合。”于半珊没有逃避的看着甄少祥,第一次如此认真的剖视着两人的差距。


“这些都是借口,你喜欢去大排档去夜市去路边摊都可以,我奉陪就是了,就是拉几次肚子罢了,当清理肠胃。”


“不是这个。”


“那是什么?”


看着欲言又止的于半珊,甄少祥仿佛看透了一切,“因为你父母?”


仿佛潜伏在身体的按钮被突然启动了一般,于半珊整个人变得躁动了起来,眼神犀利的看着甄少祥,“你还知道了什么?”


“于半珊,别把自己堵在过去,人生是需要体验的。”


甄少祥点到即止的停止了这个话题,抽起桌面的企划案转移了话题,于半珊是一个聪明的人,很多事情说的过于通透只会让对方难堪罢了,心灵鸡汤谁都能顺手煮上一锅,但不见得谁都愿意喝。


但两人结束了初步讨论天色早已一片漆黑,城市的炫目人造灯光照耀着这座城市。甄少祥合上了文件夹,对于半珊说道,“走吧,我送你回家。”


“你不吃饭了?”于半珊记得病历本上的建议是起码三天饮食清淡的。


“回去路上吃点就行了。”


“外面很多的餐厅多油重盐油腻不健康。”于半珊没经脑子的接了一句,说完自己都愣住了。


甄少祥叹了一口气,重新坐下,本来心里前一刻还在暗自生气的,下一刻又被对方莫名的消除掉了。“于半珊,你很矛盾,不是要分手吗?怎么又关心我了?”


于半珊哑口无言,他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只当普通朋友的关系交往关心不行吗?


“人不要顾忌太多,遵循自己的内心去生活吧。”其实甄少祥更想说的是,于半珊,你的眼神就像一个很想要糖果的小孩,明明很渴望得到,但又怕拿到手的最终不是自己的。


“我家有食材,但是我不会做,你会吗?去给我做个粥吧?”


于半珊想了想,答应了。其实他可以回家的,但是回家也只有一个人。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你身边与你同行的人一个接着一个的找到了伴侣,然后各自的形影不离双双对对恩恩爱爱,到最后就剩下了你自己一个在路上。


这一周刚开始他的确觉得甄少祥很烦,但后来又觉得原来晚上有人陪吃饭也挺不错的,而且甄少祥拥有良好的教养,很多相处中总是进退得宜,不会让你讨厌。


甄少祥载着于半珊来到一个高档的住宅公寓,24小时的门卫系统独立楼层的卡片锁,都昭示着这里入住的人的非富即贵,于半珊扫视了一眼没发表什么意见只是跟着甄少祥上了楼。


一层一户的空间保证了住户的私密性和独立性,指纹锁的设置更是让于半珊无语。


“进来吧。”甄少祥随意的把楼层卡插进了卡槽,全屋的灯光就刹那闪亮通明。


像酒店那般的插卡取电模式,甄少祥,你住的到底是酒店还是公寓啊。


于半珊随意打量了一下房子,一百多平方的房子,欧式的装修设计风格,华丽但看着不实用的家具组合。


“厨房在哪里?”


甄少祥把于半珊带到厨房后指示了一下厨房的用品存放处还有一些调味品的地方就转身离开了厨房进了房间。


看着甄少祥没有像两天那般经常借故的揉自己头发还有牵手的动作,于半珊忽然感觉有点失落感,他生气了?


评论(16)

热度(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