抹茶红豆冰木有红豆

我踏遍了繁华大地,看遍了落叶繁花,终于找回了最初的自己。

说明

针对缘来是你13中的一句话,几万元的硬盘,有些童鞋告诉我,不会有这么贵的硬盘,当时设定这情节的时候去查了一下资料,TERRANS FORCE P57的笔记本上市价的确是21万,但是不否认存在人为炒作的因素存在,这款笔记本应用的是1.8TB SSD 固态硬盘,固态硬盘一般应用在军事、工控、航空为主,至于文中所提及的几万的价值,是我翻资料的时候在一个论坛看到的玩家评测得出的。

在此说明一下,我欢迎大家来抓虫,但是我毕竟不是计算机专业的,无法做到准确的数据,如果有专业的人士看到觉得不合理请一笑置之,毕竟我写的只是同人文,不是专业的论文,对不对?

PS:预告一下,明天更新的是短篇,KO的私房钱。^ω^

评论(1)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