抹茶红豆冰木有红豆

我踏遍了繁华大地,看遍了落叶繁花,终于找回了最初的自己。

【香芋】½+½=1 〖20〗


于半珊下班的时候意外的在门外看到了一辆白色宝马X6,于半珊本来也没在意,但是有点眼熟的车牌号码让他忍不住的上前多看了几眼。靠近看着挡风玻璃后面一只熟悉的小丑人偶挂件的时候,于半珊就确认了这是甄少祥的车。

 

这只小丑人偶车内挂件是那次两人去夜市的时候,玩套圈小游戏于半珊赢回来的,于半珊没车,回去的时候就顺手把人偶当礼物塞给了甄少祥。其实于半珊也没期待甄少祥这样的大少爷会用夜市这些一看就手艺粗糙价格低廉的小饰品,但想不到下一次再坐上这辆车的时候,车内的后视镜上就挂上了这只其貌不扬的小丑玩偶。

 

确认了是甄少祥的车,但是驾驶座上却空无一人,于半珊心里不禁疑惑,甄少祥的车在这里,那证明人也应该在附近。于半珊随即拨打了甄少祥的电话,这次电话没有关机可以正常接通,电话持续响了十几秒就被接通了。

 

“喂,半珊,你下班了?”甄少祥的声音从话筒传来,带着点鼻音和含糊不清,仿佛没睡醒那般。

 

“嗯,我看到你的车在致一门口。”于半珊下一句还没说完,电话就被挂断了,然后车子的后座位置爬起了一个人朝车外面的于半珊挥了挥手。

 

“…………”

 

于半珊皱了皱眉,过去拉开车门就看见甄少祥整个人半躺在后座位上。

 

“你在干嘛?”对于甄少祥的行为,于半珊觉得有点不可理解。

 

“睡觉,等你下班啊。”甄少祥说完还打了个呵欠,声音带着点沙哑,明显一副睡眠不足的样子。

 

于半珊挑了挑眉,有点无法理解甄少祥的做法,本来以为再次见面不剑拔弩张也避免不了相对无言冷战收场,现在甄少祥来这样一出,把于半珊脑内的戏码都打乱了。

 

“先走吧,不然让你同事看到了,你又该不高兴了。”甄少祥看了一眼腕表,从后座爬出来,把于半珊塞进副驾驶座,自己直接回到驾驶座驱车离开科技园。差不多五点了,到时候下班高峰期,被撞见的概率就不是一般的高了,他是不介意,但于半珊一定不喜欢,不然就不会每次送他回公司都坚持在前两个路口就下车。

 

提前下班的好处就是可以适当的避开下班的高峰期,车子一路顺畅的驶上了主干道,但逐渐开始多起来的车流,就算车子性能不错,但车速也快不到哪里去。

 

于半珊盯着前方车辆的尾端,详装一脸自然的开口,“你怎么在致一门口。”

 

“等你下班啊,我刚才说了。”甄少祥转头看了于半珊一眼,才把注意力放在在前方。

 

“那怎么在车里睡觉,你可以打电话给我啊。”于半珊一脸的纳闷,就是这点他想不通。

 

“我打了,你关机。”

 

“啊?”于半珊把兜里的手机掏了出来,手机界面信号良好,而且自己一天也没关机过,当然没也接到过甄少祥的来电。

 

看着于半珊不自然的神情,再瞄了一眼信号满档的手机,甄少祥趁着信号灯把车子停稳,一脸似笑非笑的看着于半珊。

 

“又把我的手机号拉黑名单了?”

 

不得不说,甄少祥真相了,上午的时候于半珊打电话给他,结果显示关机了,一怒之下,于半珊就把手机号码再次拉黑了,然后工作忙,就忘了这回事了。

 

于半珊心虚的看了一眼甄少祥,决定先发制人,“你的电话还不是关机了,还好意思说我?”

 

看着于半珊微微上扬的眉毛,眼神不示弱的盯着自己,一脸心虚中刻意装着镇定的样子,甄少祥不由的觉得这样的于半珊显得更为亲切动人。

 

“这几天去国外出差了一趟,早上的飞机回来的,一下飞机,就过来接你了。”

 

甄少祥解释了这几天的行踪,嘴角却因为于半珊主动打电话给自己而开心的轻微上扬,左手情不自禁的轻抚上于半珊的脸庞,从指尖传来的微烫感昭示着的于半珊强装镇定下赤裸裸的不好意思。

 

“甄少祥,我们和好吧。”

 

于半珊定定的看着眼神柔和的甄少祥,像下了一个重大决定那般,右手覆上甄少祥在自己脸颊的左手,然后拉了下来,转为十指紧扣,动作一气呵成,没有一丝的矫揉造作。眼神中的心虚与逞强都褪去剩下满满的真诚。

 

这样目光专注只看着自己的于半珊仿佛充满着一种魔性的魅力,甄少祥情不自禁的倾身,就在两片唇瓣快要贴合的时候,后方响亮的喇叭声,把两人迅速的拉回到现实。

 

看到甄少祥一脸的懊恼和可惜的样子,于半珊忍不住笑了,动作迅速的倾身在他唇瓣上啄吻了一下,马上就回到原位,“快开车。”

 

如果说刚才甄少祥的内心是懊恼和可惜在纠缠,现在就是一百八十度的改变,喜上眉梢,这样主动的于半珊,他喜欢,如果不是迫于后方车龙的压力,他估计会把于半珊压在副驾驶座来一个深吻。

 

甄少祥也没问于半珊的意见就直接驱车回到了市区的高级公寓,比平日略快的车速,把他内心的不淡定表露无遗。


评论(7)

热度(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