抹茶红豆冰木有红豆

我踏遍了繁华大地,看遍了落叶繁花,终于找回了最初的自己。

【K莫】缘来是你39



经过两小时的飞行,迎着冬日的阳光点点金黄色的照耀下飞机稳妥的降落在H市XS机场,在跑道上滑行的时候,KO重新开了因为飞行需求关了的手机,本来一片黑漆的画面慢慢出现了一张恬静的睡颜。KO对着屏幕上郝眉的照片笑了笑,眼神中有着满溢的温柔。看了看时间,才早上九点多,KO也没急着打电话给郝眉报平安。今天早上四点多的时候,自己要出门去机场,郝眉明明睡意乏困的很,仍然挣扎着起床送自己出门,这会估计在回笼觉中,还没起床。



上了计程车,KO从备忘录上调出了一个地址,报给了司机师傅,然后整个人靠在了后座陷入了沉思。



30分钟后计程车停在了一处别墅区,周围欧式风格精致的建筑群昭示着居住在这里的人的身份与地位。



在一栋两层的别墅停下了脚步,KO暗暗的深呼吸了一下,才镇定的按下了了雕花铁门的旁的门铃,与期望中的响彻云霄不同,就算按下了门铃,周围依然安静如昔,但不一会,就有一位二十来岁左右的女仆,脚步匆忙的穿过前庭的花园,往这边而来。



“您好,先生。请问您找谁?”女仆隔着雕花铁门打量了KO一眼,礼貌而谨慎的询问着。



“你好,我是KO,是你们少爷郝眉的同事,今天前来想拜访一下他双亲。”KO表明了身份,含糊的说明了来意。



“那您请稍等,我去通报一下。”女仆礼貌的让KO在门外稍等,转身就快步往主屋而去。



不一会,出来迎接KO的人换成了一名五十岁左右穿着黑色管家服、白色衬衫、佩戴着黑色领结,头发梳理到一丝不苟、挺直的身板笔挺的双腿迈着不疾不徐的步子,举止优雅、透露出一股严谨干练风格的男子前来。



这毫无疑问就是郝家的管家了,看到这阵仗KO脸上虽然依然面无表情,但眉心轻微的皱紧了一下。



管家打开了铁门对着KO欠了欠身,行了一个标准的绅士礼。



“KO先生,您好,欢迎您,主人和夫人已经在客厅等候了。”



KO只是点了点头,没再多言就跟着管家往里走,价值连城的大脑一直思考着一个问题,性格如此跳脱的郝眉,怎么会有这么一丝不苟严肃的家庭?





管家推开了主屋的大门,KO一眼就看到郝眉的父母已经正襟危坐的坐在大厅的沙发上,前面的实木桌上摆放了精致的甜品和茶点,管家引导KO在对面的沙发入座并上了茶点后,就中规中矩的站在郝眉父母身后。虽然郝仁父母脸上都堆满了笑容,但KO还是有一种变相的四堂会审的感觉。



“伯父伯母,你们好。我是KO,郝眉的同事。”



“我知道你,眉眉在我面前提起过好多次了。”郝妈妈蓝蕙打量着眼前一身黑色打扮略显拘谨和严肃的年轻人,不由满意的点了点头,难怪眉眉多次提起,这个颜值,的确让人念念不忘啊,初步评价满意的郝妈妈眼光不由的更亮了一点,看向KO的眼光更炙热了。



看着老婆嘴角弧度越来越大的微笑,郝仁默默的想扶额,这样貌是入了妻子的法眼了。



“KO是吧?请坐吧,在我们家不需要这么拘谨的。”郝仁示意KO坐下,自我介绍也站起来的年轻人是有多认真啊,不过礼数到位,郝爸爸也挺受落。



KO看着对面打扮时尚却不失端庄的郝眉父母,接下来要说的话虽然已经心里建设了好几天了,但真实的面对对方的时候还是有如有鲠在喉,百般难以开口。



KO端起茶杯喝了口茶润了下嗓子,眼神有点为难的看了眼郝仁夫妻,眼光不经意的扫到了他们身后的管家。



郝爸爸不愧是多年经商的商人,对人的细微表情研究可以说是通透入微,KO眼神中的纠结和为难都落在了他眼中,随意的找了个理由就把管家支开了。



“KO先生,现在这里没有外人了,你是不是有什么事要单独和我们说?”郝爸爸直接的单刀直入,如果只是儿子的同事路过H市顺道来拜访一下,不会像KO这般的表现。



KO整理了一下思绪,正打算启齿的时候,放在口袋的里的电话不合时宜的响了起来,KO有点抱歉的看了一眼对面的郝爸爸和郝妈妈,对方做了一个示意的手势让他接听电话。



KO看到来电显示的名字更没所犹豫的接起了电话。



“KO~~~你到了H市了?”电话另一端的郝眉声音还带着刚睡醒的粘糯音调。



“刚到了一会。”虽然只是极其平常的一句话,但KO瞬间温柔下来的眉眼让对面的郝氏父母惊讶不已,毕竟刚才KO还给人一种严肃冷然让人难以接近的感觉。



“你不是答应我一下飞机就打电话给我吗?”郝眉略带撒娇的责问着,言语中却没有一分一毫责怪,纯粹就是日常的撒娇求安抚状态。



“不想吵醒你。”



KO耐心的哄着对面郝眉,过了几分钟才成功的挂断了电话,但一抬头就迎上郝氏夫妻打量的目光。



看到KO眼中一闪而过的心虚,虽然后面已经马上恢复了镇定,但郝妈妈已经确认了自己猜测没有错,刚才电话中的人是自己儿子郝眉。虽然她没听到全部电话的内容,但从电话里面飘出来的熟悉音调自己无比熟悉。



因为环境过度的安静,KO也没把握对面的郝爸爸郝妈妈到底听到了电话内容的多少,但目光中的怀疑和打量却真真切切的让KO的心沉了一沉,KO没有逃避,直视着他们的目光才一字一顿的说道。



“伯父、伯母,我是郝眉的同事,但同时也是他的男朋友。”

评论(6)

热度(9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