抹茶红豆冰木有红豆

我踏遍了繁华大地,看遍了落叶繁花,终于找回了最初的自己。

【香芋】½+½=1〖30〗

前文链接:


香芋:½+½=1

1-13合集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



短少了一点,困了 ,剩下了明天更~~ = =


————————————————————————


象征式的敲了三下门,于半珊就直接推门而进,肖奈的办公室对他们来说从来直出直入惯了,也没这么多的规矩。


“老三。”


“回来了?”看着和前几天心不在焉完全相反的于半珊,肖奈唇边带着一抹意义不明的笑意,仿佛洞悉了一切那般。


“…………”看着一副笑意带着三分算计表情的肖奈,本来打算先发制人的于半珊顿时怂了,努力装回平日的正经样,坐到了肖奈的对面。


“真亿科技那边弄好了?”


“会场还有流程都弄好了,过几天官网就会公布比赛的流程,初赛阶段各个服务器采取即时淘汰制,最后决出32个服务器的PK第一名,进行线下的比赛,我们主要就提供最后32区的线下初赛还有总决赛的技术支持就行了。”


“一天内全部完成,还是分两部分?”


“一天内完成,从32强开始积分赛制,现场决出前三名。我们致一需要根据这个赛制编写一套代码用于线下赛制的分数统计。哦,还有这次活动的更新,估计也需要跟进一下。”


“嗯,好,一会和郝眉说一下吧。”


“好。”


公事谈完了,于半珊从斜背包里掏出了一叠单据,一脸笑嘻嘻的放在了肖奈面前。


“肖总,这是这段时间的车费和餐费单据,报销了吧。”


以往报销这玩意是不需要直接找肖奈的,找贝微微师妹走个流程就可以了,但一想到被肖奈变相卖去了真亿科技然后莫名其妙的和甄少祥发展成这样的关系,于半珊想想就觉得不爽,决定让肖奈放一下血。


肖奈挑了挑眉头,嘴边的笑意更深了。


“小甄总那边没给你报销?他当初向我要人的时候可是承诺三包的啊。”


“什么三包?”于半珊一脸的莫名其妙。


“包吃包住包接送。”


“………………”于半珊脸上一脸的黑线,完全无法反驳。


我勒个去……现在真的是三包的状态了,于半珊默默的在心里吐槽。


“有你这样卖兄弟的吗?”于半珊佯装生气的拍了一下桌面,双眼微瞪的看着眼前的肖奈。


“哦?我还以为你人生目标达成了,应该蛮开心才对的啊。”肖奈摩挲了一下下巴,一副费解的样子。


“什么人生目标?”于半珊也一脸的疑惑。


“嫁个富婆啊,虽然对方性别不对,但起码主目标对了,也算达标了百分之五十。”


肖奈的回答让于半珊哑口无言,顿时忘了如何回应。


“要不这样吧,我给你准备嫁妆,参照郝眉的标准怎样?”看着一脸呆滞的于半珊,肖奈又抛下了一句。


“你什么时候知道的?”于半珊深呼吸一口气,努力控制着自己,自己以为明修栈道暗度陈仓的事情,在肖奈这里却早就见光死了。


“不早不早,就几天前,甄少祥不是来接你下班了?”


于半珊看着肖奈的一脸心照不宣等着自己主动坦白的样子就想去撞一下墙,努力的深呼吸了一下,扯开了嘴角一脸的假笑才接话。


“他们知道了吗?”


他们指的是外面那群平日看着很忙,但丝毫不耽误八卦事业的一堆损友加同事,这是一个很重要的问题,关乎着他一会能不能活着出致一。


肖奈佯装在思考那样停顿了一下,看够了于半珊一脸的紧张,才迤迤然的说道,“不知道。”


听到肖奈的答案于半珊顿时松了一口气,肖奈虽然平时以奴役黑他们为乐趣,但大事之前却很懂得分寸,知道什么时候该时而可止。


“如果确认了,就带回来让大家见见吧。”


看着肖奈注视关爱的目光,于半珊眼神不自然的撇开了,良久才接了一句,“再看看吧。”


肖奈也没有继续这个话题,只是若有所思的点了点头。


被肖奈知道两人的关系并没有让于半珊有一种米已成炊的释然反而更增加了负罪感,那种期盼感情会开花结果的期望值放在了两个男人身上怎样都显得荒唐不已,就算自己这边愿意去接纳,但甄少祥那边呢?他的家庭会怎样看待自己?于半珊从来都很现实和知道自己的定位,他想要一个稳定令人安心的家庭,而不是一段不知道什么时候散伙的关系。


如果把甄少祥正式带回来介绍给老三他们,这就意味着自己愿意为了对方安定下来,一段感情的开始需要两个人同意,一段感情的维持需要两个人同步努力,但一段感情的结束却只需要一个人选择离开。甄少祥现在是选择了这段感情,但如果这段感情和他的原生家庭有所冲突的时候,自己是否就是会成为被舍弃的那个?


于半珊忽然有刹那的后悔自己因为眷恋对方的温柔而选择开始了一段感情,未曾得到过,自己或许还能潇洒的离开,如今已经踩入了沼泽,就变得身不由己。


被肖奈无意中点醒的问题让于半珊整个人的情绪陷入了一种低潮,在收到一个陌生的电话之后这种情绪的低落更加加重。



评论(4)

热度(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