抹茶红豆冰木有红豆

我踏遍了繁华大地,看遍了落叶繁花,终于找回了最初的自己。

【K莫】缘来是你40

“伯父、伯母,我是郝眉的同事,但同时也是他的男朋友。”

 

KO说这话的时候脸上的笑容消失了,变得庄重严肃。

 

这一话无疑像一磅重型的炸弹在郝氏夫妻心中炸开了花,威力堪称原子弹,两人足足呆滞了十秒才回过神来。

 

“KO,我敬你是郝眉的同事,但这种话不能随便开玩笑。”郝妈妈脸上已经褪去了温婉和和蔼,也变得严肃起来。

 

KO就预料到他们不会简单接受,但反应也比他预期的好太多,“伯母,我没有开玩笑,我知道郝眉他答应了你们年头就会回来,我这次过来只是想提前告诉两位事情的真相,如果你们心中有什么怨气也别憋着,冲我发泄就好。”

 

KO的一席话让郝妈妈有点看不透,“你为什么要这样做?我没猜错的话应该是郝眉主动追你的吧?”郝妈妈前因后果整理了一下,马上就理清了事实的真相,自己的儿子并不无辜,KO也不是始作俑者。

 

“谁追谁不重要,重要的是我们现在两人在一起了。”

 

“那今天为什么要这么做?”

 

“因为我和你们一样爱郝眉,想一直宠着他,不舍得他难过伤心,所以我今天来了。我无父无母,无法体会你们的感受,但是我不想郝眉因为我的原因和你们关系弄僵。本来我不赞成把我们的关系公开,但他坚持要过的光明磊落,也不想对你们隐瞒,我不想他在我们之间的关系上变得为难,或者遭受伤害,他本来就应该活的阳光快乐。”

 

“你觉得我们会为难自己儿子甚至动手打自己的儿子?”郝妈妈轻轻一挑眉说话的语气虽然还是轻轻柔柔,但气势完全出来,眼神也略凌厉的看着对面的KO。

 

KO轻轻的摇了摇头,眼神变得专注,“你们爱郝眉,所以郝眉才会乐观、坚韧、坚持、自爱,这一些都与你们的长期教育分不开。我来的目的很简单,也是因为爱他,不想他难过。我不敢说如同你们那般爱郝眉,也给不了你们什么承诺,但是我会一辈子疼他爱他,宠爱他让他过得简单幸福开心,随心所欲。”

 

略带表达的一番话让郝妈妈皱紧了眉,正欲再度开口的时候的一直在旁边默默无言的郝爸爸终于发言了。

 

“这件事我们不能单听你的一面之词,我们会尊重郝眉的选择,但是我们做父母的也不会看着他选择一条错路而不管的,你先回去吧,到时候郝眉回来了,我们听听他怎么说。”

 

相对于郝妈妈的婉转郝爸爸的言语来的更犀利直接,语气中虽然没有完全否定KO,但不赞成的态度也表露无遗。

 

 

 

一周后  帝都机场

 

郝眉紧紧的搂抱着KO,就这样静静地埋在他怀里,把所以的不舍都藏在了他怀里,来往的人群有些好奇的看了两人几眼,但也是见怪不怪的快步离开,机场见证了人世间最多的分别和重逢,在机场就算同性之间光明正大的拥抱也变的如此平常。直到机场广播传来催促的登机消息,两人才依依不舍的分开。

 

"下飞机了给我电话,你父母那边不要逞强,我们有一辈子的时间。"KO不舍的拉着郝眉的手,眼神复杂的叮嘱着。

 

"放心啦,我会见机行事的。"郝眉脸上一片坦然,一柔就必须一刚,五年前自己选的路,现在跪着也会走完,更何况现在不是自己一个人在路上了。

 

"戒指你戴上了也摘不下来了,以后谁对你都有企图,谁近你身边就给他们看秒杀一切可能存在的危险因素。"

 

戒指是KO从H市回来的那天亲自帮郝眉戴上的,款式简单的两枚白金素戒,只是戒指里面暗藏玄机,内里的卡位上隐藏着一个锁扣,只要戴上了戒指除非用特定的钥匙打开,不然终身都无法摘下来,而可以解开彼此锁扣的钥匙被郝眉做成了项链交换佩戴在两人的脖子上,放在了最贴近心脏的地方。

 

郝眉把玩着KO手上的戒指,明明和自己手上的款式一模一样只是大小有所区别,但看着戒指戴在KO指节分明的无名指郝眉就觉得异常显眼好看。郝眉满意的笑了笑,不顾人来人往的大厅,忽然的在KO嘴角印上一吻才压着点匆忙过了安检。

 

KO有点愕然的看着撩拨完就跑的不见人影的郝眉,嘴角带着浅而易见的宠溺微笑,总是会让自己措手不及,但又暖意满满。

 

"眉眉,下次回来敢不敢给我一个深吻?"KO编辑着短信发出,脑中猜测着郝眉看到短信时候的脸颊绯红的表情。

 

"我搞掂我父母的话,你敢不敢在他们面前给我一个深吻?"预料的回复内容没出现,但KO反而在短信中读出了几分挑衅的味道。

 

已经找好飞机座位的郝眉看着已经发送的字样,脸颊还透着微热,虽然挑衅的回复了短信,但KO的回答也让他有所忐忑不安中带着几分期待。

 

还么等到KO回答,过来安全检查的空姐提醒着郝眉关闭手机,郝眉悻悻然的关闭了手机,闭上眼休息,等飞机降落将会有更大的考验等待着自己。


评论(12)

热度(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