抹茶红豆冰木有红豆

我踏遍了繁华大地,看遍了落叶繁花,终于找回了最初的自己。

【K莫】暗灵2

莫扎他挥动着背上的翅膀围着大厦的外围绕了一圈又一圈,余光还不忘注视着已经一声不吭呆坐在楼顶已经三个小时的年轻女子。


这名年轻的女子就是莫扎他今天的任务目标。


莫扎他悬浮在女子前方的半空中,一脸担忧的看着面无表情的女子,女子有着姣好的面容,披肩的长发,身着红色的连衣裙,目光呆滞着直视着前方,仿佛能看到莫扎他那般露出了略带狰狞又凄然的微笑。耳边传来呼呼的风声配上女子的笑容,让莫扎他忽然有一种不寒而栗的感觉,但他是天使啊,本身其实并不会体会到凡人的痛感,大概是他看到女子簌簌抖动的样子而产生的一种错觉。



莫扎他被女子对着自己忽然发出的笑声惊吓的忍不住抖动了一下翅膀,如果不是女子已经维持这个姿势三个多小时了,他都以为她可以看见他了,但他知道女子并看不到自己,自己现在是隐身状态的,她只有死亡灵魂出窍的那刻才能看见自己的存在。


在莫扎他打算再飞一圈继续等待看风景的时候女子站了起来,不知道是否双腿悬挂太久了没力气还是对高空的恐惧,女子的双腿明显的颤抖着,一副摇摇欲坠的样子。莫扎他还没反应过来,女子就一下子从三十多层的高楼楼顶扎了下去。


莫扎他还没来得惊呼就急忙追着女子下坠的身影而去,企图在女子坠地前隔空她附近的空间。


咚的一声沉闷坠地声伴随附近人群发出的此起彼伏的尖叫声和呼喊声混合在一起,从女子身体渗出来的鲜血把她身上的红裙染成了暗红色,一双狰狞的双目死死的盯着前方。莫扎他已经无暇顾及人间界的凡人情绪变化了,匆忙的取出怀里的净灵瓶打算把女子已经开始脱离躯体漂浮在半空的灵魂收入其中。


在即将吸取成功的时候,莫扎他感觉周围的空间产生了一股暗黑的气流波动,还没反应过来怎样一回事,即将被收入净灵瓶的灵魂瞬间就消失了,莫扎他一抬头就看见半空中站着全身黑色,背后张狂挥舞着黑色大翅膀的暗天使。


一股黑暗的气息从男子身上散发出来,而且越来越浓厚,带着强大的压迫感朝莫扎他冲击而来。莫扎他皱着眉头看着悬浮在半空的暗天使,挥动着小翅膀企图飞近,还没完全靠近就被一股强大的力量撞开,整个人被撞飞到墙壁上。


KO正专心的观察着手中的净灵瓶的灵魂变化,忽然感觉身边的结界有一股微弱的力量企图侵入,一抬头只看到一只已经被弹飞出去的低阶灵魂天使。


把玩着手中的净灵瓶,KO撤掉了防护结界面无表情的走近咧嘴呼气抚弄着白色小翅膀的天使。暗天使背后是一个展开了的巨大黑色翅膀,但这大翅膀是由八只翅膀组成的,赫然是八翼天使,不对,是八翼暗天使。


莫扎他看着向自己走近的暗天使,也忘了继续去抚弄翅膀的伤痕,瞪着一双美丽清澈的眼眸一脸防备的看着他。


“喂喂,这一片的生灵是归我们天界管的,你们地界的人这是捞过界。”本着不能给天界丢脸的原则,虽然翅膀还隐隐作痛,但莫扎他还是努力飞舞着着靠近暗天使,目光平视着面无表情的KO,企图在气势上压倒对方。


“捞过界又怎样?”KO看着一脸明明害怕还企图装着镇定的小天使不由的觉得可以逗弄一下。


“我可以去监督天使那里投诉你。”莫扎他挺着不算壮实的胸膛,企图增加一点说服力。


“随便。还有,你刚毕业的?”莫扎他的所谓气势KO根本不看在眼里,只是觉得这只初生牛犊不怕虎的小天使十分有趣,明知道双方的实力悬殊,不是像以往遇到的那些天使那般逃之夭夭而是站着讲道理?


“觉得我们地狱的人抢了你们灵魂?”KO摇晃着手中的净灵瓶,那一抹被收进净灵瓶的灵魂俨然变成了黑色,虽然是魂体状态,但在瓶子内张牙舞爪的冲撞着,企图逃出瓶子,瓶子因为内部受力而微微的震动着。


“这是怨灵。”看着莫扎他一副被震惊到的样子,KO难得好心情的解释道。


“知道什么是怨灵吧?”


“我当然懂,我可是圣天使学院的高材生。”莫扎他不服气的扁着嘴顶撞回去。


“嗯,果然是刚毕业的。”


“…………”莫扎他第一次遇到地界的人,也是第一次看到如此高阶的暗天使,也是第一次深刻的了解到地界的人如此不要脸,虽然说的是事实,但也让莫扎他气的咬牙切齿。


看着对方打击完自己就准备走人丝毫没有打算把净灵瓶还给自己的样子,莫扎他忍不住着急了,“喂喂,你别走啊。走也把净灵瓶还给我啊,我还要回去天堂交差的呢。”


“你处理不来。”看着还想和自己争辩的小天使,KO皱着眉头第一次反感自己的多管闲事,地界的人就应该拿了就走,讲什么道理,那是天界和人界虚伪的人才做的事。


看到对方一副嫌弃的表情随时准备走人样子,莫扎他也顾不上能力差距了,一把上去抓住住KO的手肘,一副不还我就不放手的坚决样子。


看着抓住自己不放的小天使,KO思索了一下,“好吧,还你。”随即从怀里把黑色的净灵瓶扔了给他。


莫扎他条件反射的接住了扔过来的净灵瓶,但手指一接触就感受到皮肤传来炙热感,热度还在不断的加强,一丝丝黑暗的青烟从瓶子渗出,企图侵入莫扎他的体内。


莫扎他忍耐着刺痛的感觉企图抓紧瓶子,但手心的炽热感不断加强,最后只能难受的放开了瓶子,瓶子顿时以自由落体的姿态往地面下坠。


糟了!莫扎他眼睁睁的看着瓶子快速下落,但预期的瓶子破裂并没有发生,瓶子一瞬间又回到了KO手中。


看到瓶子安然无恙,莫扎他顿时松了一口气,一旦瓶子摔破了,里面的魂魄就会四散,到时候要找回来就困难了,莫扎他对着KO露出了笑脸,真诚的道谢“谢谢你。”


面对心思单纯的小天使,KO难得有一种罪恶感,刚才其实就是自己暗中捉弄他的,居然还向自己道谢?天界的人都这般单纯的话,地狱怎么会落到年年被欺压的地步?这一点让KO百思不得其解。


KO摇晃把玩着手中的净灵瓶,丝毫没有刚才莫扎他的不适反应,瓶子在他手中反而安然的躺着,不再震动。


“这灵魂不止是怨灵还含有婴灵,两人的怨气太重了,你们天界的人身上的圣光是它们最好的补品,除非你们高阶天使过来,凭你的能力是不可能收回去的,你回去就说地狱的KO拿走了,自然就可以交差。”


“而且这女子死前就和我们签订了合约了,只是你们天界罔顾不管而已。”最后一句KO话里忍不住带着嘲讽。


“为什么?她为什么要与恶魔签订合约?”莫扎他是天使不懂人世间的情仇哀怨恨,只是女子死前和死后的狰狞眼神让他深刻记得。


“跟我来。”KO伸展出后背的巨大翅膀,率先飞向高空,回头示意莫扎他跟着自己。


评论(6)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