抹茶红豆冰木有红豆

我踏遍了繁华大地,看遍了落叶繁花,终于找回了最初的自己。

【香芋】½+½=1 〖19〗

于半珊坐在座位上对着电脑屏幕第一次在上班的时间神游太空,那天在自己的坚持下甄少祥把自己送了回公司,但一路上两人相对无言,甄少祥脸上虽然一副面无表情但散发出来的冷然也让于半珊明显的感觉到他在不高兴,在以往固定的路口放下他也没像之前那般纠缠就潇洒的扬长而去。到现在三天了,杳无音信。


于半珊第N次的拿起手机开屏幕锁,又关屏幕,屏幕干干净净,连以前乱七八糟的骚扰短信都消失不见了,这种反常让于半珊心情烦躁了起来,内心又多了一分患得患失的不自在感。


“愚公师兄,你没事吧?”


在一旁窃窃私语暗中观察了好久的夫人邦交二人组终于忍不住上前慰问。


“啊?你们怎么了?”于半珊回过神就看见贝微微和郝眉站在自己面前,脸上都有着显而易见的担心。


“愚公,我们问的是你,这几天你回来就无精打采,目光呆滞,一副精尽人亡的样子,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是不是在真亿那边受欺负了?说出来,我们兄弟们会帮你解决的。”


“不要乱用成语。还有,你觉得我是被欺负不还手的人吗?”于半珊把郝眉压在自己肩膀的手拿开,舒展了一下双肩,维持了一个上午的动作,有点僵硬的隐隐酸痛。


“对啊,愚公师兄,有问题就说出来,我们大家可以一起帮你解决。”于半珊的反常贝微微也察觉了,在一旁帮腔劝说。


于半珊看着两人表情中担心中带着或多或少的八卦,思索了一下,拉着两人去了会议室,安安静静的闺蜜聊天去了。


“微微师妹啊~~老三和你在一起这么久了,有没有送你啥贵重的礼物啊?”于半珊想了一下他和甄少祥的矛盾源头,感觉贝微微可能更有咨询价值。


“房产证写我的名字算不?”贝微微思索了一下,贵重的就只有这个吧?


“哎呀,这算啥,师妹你和老三都订婚了,房子写你的理所当然。”郝眉一副的不以为然,他家的房子也有KO的名字。


“谈恋爱的时候老三没送过礼物?”于半珊见贝微微如此的配合也心情变好的八卦起来。


“大神给过我一千元,说是给我买蛋糕哄他用的。”


无耻……于半珊和郝眉对肖奈的行为深深的表示鄙视,给钱还要用在自己身上,果然是商人的头脑怎样都不吃亏的行为。


“那老三有没有做过什么让你觉得感动的事?”机会难得于半珊忍不住继续挖掘八卦。


“让我想想。”


“那年致一不是在和真亿竞争倩女幽魂2的开发权,然后风腾那边忽然间把展示会的时间提前了半个月,大家都一直在赶进度,日以继夜的工作,大神也很忙,甚至每天睡觉的时间的不多。”


“嗯嗯。”这件事大家都印象深刻,那段时间几乎致一的所有员工都以公司为家,天天忙到脚不沾地,屁股都没移开过凳子。


“在项目还有几天就到期限的时候,大神的优化系统明明还没弄好,他却带我去商场逛街购物,因为那天是七夕。”贝微微回忆起来脸上的笑容也带着甜甜的幸福。


“就这样?”于半珊感觉这点程度不至于让贝微微感动至此。


“愚公师兄,这你就不懂了,对女孩子来说,这个人愿意花多少心思在自己身上,愿意花多少时间在自己身上,都是对方是否重视自己的表现。你们当时明明工作进度都这么赶了,大神还愿意花时间陪我过七夕,这就是重视啊!”


“那如果愿意花钱呢?”


“咳咳,按照言情套路来说,是这样界定的,没钱的男人你要看他愿意在你身上花多少钱,有钱的男人你要他愿意在你身上花多少时间。”贝微微一本正经的把网上的少女鸡汤原封不动的端了给于半珊。


“诶,愚公,你不会是真的钓到富婆了?”郝眉在一旁听着,总觉得有点不对劲,忍不住发问。


“…………”郝眉无意中真相了。


“我这是在找参考嘛,你们不是经验老道了嘛,分享一下。”


“美人,那你和KO呢?你们怎么相处?”


“我和KO啊,就是他愿意做,我愿意吃。”郝眉脸上一副的骄傲表情。


“我去,KO居然还没嫌弃你……”于半珊忍不住吐槽。


“愚公,这世上大部分的专业还有副本都有攻略可以参考,唯独恋爱和婚姻没有,因为每个人都是独一无二的,两个人如何相处才舒服自在,需要怎样的一种模式,只有两个人一起去摸索融合。”


郝眉说的一脸的认真,“之前我感觉KO太累了,就去学做饭,但是基本都是帮倒忙,后来KO和我说,他最喜欢看着我心满意足的吃他做的饭,其他的我都不用做。”郝眉他之前也曾怀疑过自己这样下去KO会不会觉得自己又赖又好吃而不喜欢自己,但KO简单的一句,就把他的顾虑打消掉了。


于半珊本来只打算取点经验顺便八卦一下,但现在感觉活生生的被两人喂了一碗狗粮之外,还被闪瞎了一双钛合金狗眼。


“喂喂~~愚公,你还没告诉我们到底发生什么事情了?”郝眉反应过来才发现他们本来是打着帮忙解决问题顺便套路愚公的,现在于半珊发生什么问题,他们丝毫都没八卦到,还反被对方套路了。


“没啥大事情,谢谢你们帮忙啊。”于半珊向两人挥挥手,就闪出了会议室工作去了。


“美人师兄,我们教导的经验愚公师兄拿去追女朋友真的适合吗?我怎么感觉哪里出了问题怪怪的?”贝微微看着于半珊远去的背影,忍不住吐槽了一句。


郝眉耸耸肩,一副无所谓的样子,“或许愚公打算加入我们这国了呢,提前拿点经验也不算错。微微师妹,我们就拭目以待吧。”郝眉堵上他省状元的头脑,愚公绝对有问题。


于半珊盯着手机上备注着甄王八蛋的名字犹豫着,要不要打电话过去,心理建设了好一会,手机左右滑动了几下,终于忍不住拨通了电话。


“你拨打的电话已关机。”


冷冰冰的机械女语音从电话里面传了过来,也把于半珊好不容易鼓起的勇气打消的彻底。


评论(8)

热度(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