抹茶红豆冰木有红豆

我踏遍了繁华大地,看遍了落叶繁花,终于找回了最初的自己。

【香芋】½+½=1 〖18〗

甄少祥小心翼翼的看着于半珊脸上的表情从愕然后到愤怒再然后认命般的哀怨,一阵青一阵黑调色盘般的轮转了一次,最后恢复到正常,才敢讨好般上去牵着他的手,顺便奉送一枚灿烂的笑容。


“半珊儿,虽然呢我是下作了一点,但是肖奈他也是共犯,你要生气记得记上他一份。”本着死道友不死贫道的心思,甄少祥不客气的把肖奈先推出去挡住。


于半珊没好气的觑了他一眼,眼神中有着愤怒但带着点点的无可奈何,“我是嫌命太长,活的太闲才会去找老三算账。”


听到于半珊的回答,甄少祥忐忑的心情终于松了一口气。


“但是……我收拾不了老三,不代表收拾不了你!”于半珊话风一变手上动作也没闲着,捏住了甄少祥两边脸颊用力的往外拉扯,甄少祥立体的五官顿时变得扭曲起来,嘴巴也只能吚吚呜呜的发出求饶的声音。


看着甄少祥虽然脸部被自己蹂躏着但丝毫却不敢反抗的表情,于半珊郁闷的心情也得到了缓解,盯着可笑的表情再欣赏了一下,就放过了甄少祥饱受煎熬的脸颊。


甄少祥劫后重生般揉弄着带着红印的双颊,一副哀怨不敢言,只是用眼神默默的向于半珊发送着抗议的信息。


“为什么我要受惩罚,肖奈就不用,不公平~”甄少祥一直觉得上天如此的不公平,肖奈虽然说出生不如他,但样样东西都优胜过自己,现在于半珊也只惩罚自己,丝毫不敢找肖奈麻烦,虽然说这种小惩罚也算情趣无伤大雅,但看到于半珊如此维护肖奈,内心还是很不爽。


“他是我救命恩人啊。”于半珊一副理所当然的语气。


“我是你男朋友。”对于答案甄少祥表示不服气。


“救命恩人比较大。”


“男朋友比较亲密。”


“喂,你这么在意老三,不会是想和他比较什么吧?难道追我也是为了打击他?我可是听说你之前看上的是我们三嫂,但三嫂看不上你,所以你现在打算追我,在事业上打击报复他?”于半珊眯着眼看着一脸愤愤不平的甄少祥,脑子里编剧着一部错综复杂的多角爱恨情仇。


甄少祥满脸的黑线,看着眯着眼打量自己企图看出什么端倪的于半珊一本正经的说道,“半珊儿,家庭伦理爱情情仇片也不要看这么多,不然智商下线了,就只剩下脸能看了。”


“…………”


“好了~~旧事就不要翻旧账了,我之前那是认人不清,被世间繁华的表象所迷惑,现在迷途知返了,懂的欣赏心灵美了。”


“你刚刚才说我只剩下脸能看了,现在不受迷惑了?迷途知返了?”于半珊拿甄少祥刚才的话堵回去。


“你是内外兼修嘛,不一样。走吧走吧,场地弄好了,我带你去其他的地方。”甄少祥拉着于半珊打算原路返回,企图把话题跳过去,怪就怪自己兔子爱吃窝边草,老是看上肖奈身边的人,作孽啊!


“场地选好了?哪里?”于半珊知道甄少祥是尴尬的在换话题,也没有抓着不放,顺应着转移话题去了,甄少祥之前追过三嫂的事致一人尽皆知,自己要介意也就不会现在才来介意了,提起来也不过是想看甄少祥吃瘪的样子。


“这里啊,冬广场。”甄少祥手指一指空旷的中庭,“空无一物更好,连收拾都省了,直接就能让市场部来布场,到时候再从大楼拉条专门的网线下来就行了,现在网上还在初赛中,我们时间充足的很。”


于半珊环视了一圈中庭,撇开了冷清萧瑟的氛围,这里的确比其他的三个广场来的适合,因为够空旷。“好吧,反正是你们真亿的项目,我就负责现场技术支援的。”于半珊摊摊手,一副听话的样子。



甄少祥拉着于半珊在四个广场中穿梭着,对于店铺还有牌子的分布都了如指掌,分明十分熟悉四季广场的地形。在四栋商场的楼层上上下下的走来绕去,在于半珊差点忍不住想发飙的时候,终于在一家店铺门口止步了下来。


店铺的名字是一串英文字母,但是单词甄少祥不认识,估计是法文,偌大的门店和刚才过来的大牌店铺的客似云来相比显得相对冷清无人问津,除了店里的两个颜值不错的服务员妹子,店内居然没有一个客人。


“Catherina 、Nancy~~”甄少祥先一步进入店铺熟练的和店员打着招呼,俨然是这家店的熟客。


“小甄总。”两位店员看到甄少祥马上笑颜如花纷纷上前围着他,跟在他后面进店的于半珊不动声色的挑了挑眉头,转而打量起店内的摆设装潢。


 “小甄总,有段时间不来了,一定是公司发展太好了,公事缠身吧?最近设计部那边上了新的样片,要抽时间看看吗?”年纪稍长的店员熟络的和甄少祥套着近乎,眼尾示意旁边的店员去招待于半珊,但年轻的店员只是打量了于半珊一眼就无视了,眼睛依然落在甄少祥身上,笑容甜美。


“最近公司有项目是比较忙,不过衣服和美女还是要惦记的。”


听到甄少祥的回应于半珊嘴角略带嘲讽的轻笑,很快就消失不见,也懒得站着看她们三人虚伪交际,直接在旁边的休息椅上坐了下来,拿出手机上网。


“我今天带了朋友过来定做几套衣服。”甄少祥见于半珊一副事不关己的样子坐到一旁玩手机丝毫不理会自己,也无心和店员继续客套聊天了,转身拉起于半珊过来。


“把你们刚才说的新款样片拿过来吧。”


“甄少祥,你要干嘛?”被忽然拉起来,还要承受两个店员莫名其妙打量的目光,于半珊隐隐的不悦。


“给你定制几套衣服啊。”甄少祥一副的理所当然。


“我不需要,也买不起。”看了看店里的装潢摆设于半珊再笨也知道这是一家高定的服饰店,所以才会如此门罗可雀,因为只为小部分特有钱的人服务。


“我给,不用你出钱。”


“呵,小甄总对情人真是各种的大方,难怪历任不断,可惜我不是女人不吃这套。”于半珊如果刚才只是隐隐的不悦,现在就是明显的嘲讽,眼神也变得冷然起来。


甄少祥察觉到刚才的两位店员已经一脸好奇的看向这边,观察着两人之间的暗涌冲突,打量于半珊眼光还带着轻而易见的不屑,脸色也不悦的沉了下来。


“借用一下试衣间。”甄少祥摔下一句,就强势的拉着于半珊进了试衣间,关上门。


不愧是高定服饰店的试衣间,空间相对普通服饰店的试衣间宽敞了起码好几倍,就算两个大男人挤在里面也显得松动十足,不会拥挤,为了预防于半珊负气一走了之,甄少祥进来的时候顺手就锁门了。


“半珊儿,你生气了?”和刚才外面的气势十足不同,甄少祥一进试衣间把于半珊压制在墙壁就开始低声的讨好询问。


于半珊努力挣扎着但上半身仍然被甄少祥压制着,只能抬头满脸愤怒的瞪着他,“你瞎啊?我还要对你表示感恩戴德,多谢赏赐?谢谢包养?”


“你误会了,我带你过来是因为你今天早上不是很喜欢身上这套白色休闲款正装吗?这套衣服就是这家店的,我就想着你喜欢它的风格和设计,就带你过来看看,量身做几套适合的。”甄少祥低声的解释着,“我说我出钱只是我想送礼物给你,和你刚才说的那些没关系。”


或许一刹那涌现的怒火来的快过去的也快,也或许甄少祥的眼神过于真挚让于半珊稍稍冷静了下来,双手停止了推搪的动作,一脸研究的看着甄少祥的脸。


看着如此防备的于半珊,甄少祥叹了口气,松开了对他的压制,转而拥抱进怀里,在他略显僵硬的后背安抚着。


“于半珊,你可以适当的相信别人,例如我;然后全心全意的相信自己,你值得别人对你付出对你好。”


甄少祥的话就像一块石块投入在于半珊内心深处本来波澜不惊的心湖,荡漾起一圈圈的旖旎,久久无法平息。

评论(17)

热度(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