抹茶红豆冰木有红豆

我踏遍了繁华大地,看遍了落叶繁花,终于找回了最初的自己。

【K莫】缘来是你36

在不知不觉间,圣诞节来临了,整个城市都洋溢着浓厚的节日气氛,商场更是把周边环境和橱窗装饰打扮的精美绝伦,衬托出节日气氛,各种促销和精美的礼物包装吸引着路过的行人目光。天文台的天气预报还说圣诞节期间会有小雪降临,更是为圣诞节添加了浪漫的气氛,不少人都期待着能过一个白色的圣诞节。

冬日的天空黑的比较早,当KO和郝眉从致一出来的时候,天空已经黑漆一片了,两旁照明的昏黄路灯已经开启,把两人的的影子拉伸的长长然后叠加在一起。

“KO,今天是平安夜呢~~~”郝眉看着天空呼出一口白色雾气看着它在空中慢慢消散。

“嗯?”KO在一边看着郝眉一个人的自娱自乐,嘴角不自觉的上扬。

“我们去约会吃大餐吧?”

“眉眉,你知道圣诞节最出名的菜是什么吗?”KO没有立刻答应,反而反问了郝眉一个问题。

“是什么?牛扒?姜饼屋?还是火鸡?”郝眉虽然爱吃,但是对菜系和其他却并无研究,在他概念中,菜只分为两种,好吃和不好吃,餐馆也只分为两种,有下次还是没下次。

“最出名的是排队。”KO难得开起了玩笑。

郝眉愣了一下就反应过来KO说的意思,情侣是世界最奇特的人群,基本上可以把除了清明节外其他的节日都过成了情人节。当然最高兴的莫过于一众的商家。

“那我们回家过圣诞节?” 郝眉拉过KO的围巾稍微用力把他拉近自己,然后顺势扑进他怀里,与其在外面和其他人人挤人的过节,还不如回家和KO窝在沙发看电视来的更好。

“好。”KO在家其实已经准备好了晚餐的材料,但如果郝眉打算出去吃,他也不会反对。毕竟郝眉和他不一样,郝眉的性子爱热闹。

“KO你看,下雪了。”

KO抬头仰望天空,果然飘下了白毛般的晶莹雪片,一片一片缓慢的从空中降落到人间。郝眉兴奋的拿手掌去接雪花,但不一会就在掌心中融化了,化为淡淡的水迹重新融入大地。

雪有点越下越大的趋势,不一会郝眉的肩头已经堆积了轻微的积雪,KO帮忙把他身上的飘雪清理干净,就取出一把大号的折叠伞,把郝眉搂紧在腰侧,挡住了外面的风雪,把浪漫保留在伞下。

“回家吧。”



KO正在在浴室洗澡,郝眉在房间急忙的准备着事前工作,从包里掏出前几天偷偷从网上买来的润滑剂和据说好评超高的厚度只有0.03的某牌子套子。郝眉研究了一下虽然羞涩但还是把所有物品放在了床头柜上面,方便KO看见使用。

听着浴室的水声停止了,郝眉一阵紧张,匆忙的把灯关掉,把身上的睡衣全部脱掉,赤身裸体的把自己藏在了棉被中。

两人同床共寝都有一段时间了,但KO不止性格克制就连情欲都能克制的自如,虽然郝眉在床上会经常挑逗看他失控的样子,但KO都能在最后一步刹车成功,然后两人改成用其他方法互相帮忙解决。

对于这一点郝眉又高兴又郁闷,他能察觉出KO对自己的隐忍是出于爱,但又郁闷自己对KO的吸引力居然还能让他如此自控,今天是平安夜,他就是打着睡了KO的念头来过的,刚才为了壮胆还喝了不少的红酒。酒是色的媒人,他就不信还睡不了KO。

KO洗完澡回到房间的时候发现房间漆黑一片,顿时就有所怀疑,最近郝眉都喜欢缠着自己撩拨自己的忍耐力,这会断不会这么早就去睡的,估计又不知道计划着什么坏点子了?

打开灯,房间恢复光明。KO看见床上隆起的一团棉被,把整个人都埋进了里面,颇有点掩耳盗铃的感觉。KO笑了笑打算去拉开棉被把郝眉拉出来呼吸的时候,余光瞥到了放在旁边显眼的东西,rush的润滑剂还有某牌子的保险套。

KO手上的动作停止了,眼光复杂的看着床上的棉被团,郝眉的意思他懂,他也并不是圣人可以坐怀不乱,不做到最后一步,是他留给郝眉最后的退路,小家伙好像不懂他的苦衷,还在有意无意的拿哀怨的眼神责怪自己。

"眉眉~~不要拿棉被盖着头,会呼吸不了。"KO拉下了郝眉盖住头部的棉被,让他露出脸来呼吸。

郝眉已经确定KO懂得自己的意思,但如此的表现和态度是不是他不喜欢自己了?一想到这里,郝眉就觉得难过,脸上的表情自然而然的就瘪嘴,眼中一片委屈的看着坐在床沿在自己上方的KO。

KO读懂了郝眉内心的不快和委屈,安慰的吻了吻他额头,"眉眉,等你父母赞成了我们在一起,我们再做吧,现在保持这样就可以了。"

"KO你是对我没信心吗?"

"不是。"

"那你是对你答应会一直在我身边没信心?"

"怎么可能,我会一直在的。"

"那你是对我们的关系没信心?觉得我们很快就会拜拜了?"

"当然不是。"KO听出了郝眉语气中的不快,急忙否认。

"既然都不是,那你怎么会觉得我们的关系会受制于我的父母呢?那是否他们反对,你就会离开我了?我知道你不会,既然我们之间的关系不会受到其他外力的影响,那今天发生关系和得到我父母认同的时候再发生有什么区别?如果哪一天我会离开你,那一定不会是因为我父母的原因,只会是我们之间的关系改变了。就正如我6年前在游戏里面知道你是男的,一时接受不来,匆忙逃避,现在我确定要的人是你,想和你在一起,这两者其实是一样的,都是从我的内心需求出发,我郝眉从来没有违背过自己的内心去生活。"

郝眉在外人面前永远都嘻嘻哈哈不拘小节性格开朗,从来没有跟谁这样说过,也不曾和谁这样坦白过内心的想法。

郝眉主动的伸出双臂环上KO的脖子,脸上有着少见的严肃和认真。

"你不需要给我退路,而我也不会给你退路的。"


评论(9)

热度(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