抹茶红豆冰木有红豆

我踏遍了繁华大地,看遍了落叶繁花,终于找回了最初的自己。

【香芋】½+½=1 〖17〗

于半珊本来以为甄少祥是回公司的,但当他打转方向盘转入市区的时候才发现不是回真亿科技的方向。

 

“你今天不上班?”坐在副驾驶座于半珊看着向两边倒退的景物一边疑惑的问到。

 

“今天不上班。”甄少祥从善如流的回答。

 

“……你不上班,我要上啊。”于半珊对甄少祥的自把自为有点无奈,如果不是自己发现路线不对了提前问起,估计要到目的地停车的时候才知道了。

 

“肖奈不是派你来协助真亿开展倩女幽魂2的线下推广吗?这个项目的主负责人就是我,那你的工作就是陪着我,所以你已经在上班了。”

 

甄少祥能够面不改色的把歪理说的理所当然还理据十足,对于这点于半珊已经郁闷到无话可说了,而且现在人都在车上了,他还能干嘛?跳车啊?

 

早上九点多的时间虽然已经错开了帝都的早高峰期,但车流也不见得减少,一路上开开停停,耗费了大半个小时车子终于进入一家大型购物商场的地下停车场。

 

四季购物商场在帝都很有名,这个有名除了占地面积大、地理位置好、商场囊括了世界各大牌子商品,贴近了人们日常的所有休闲娱乐活动、衣食住行之外,商场有名还在于商场的多变性,商场从外部观看是由四座独立的大楼组成,分别命名为春、夏、秋、冬。但四座大楼的负一层都是相连的,负一层相连的走道专门聘请了国外专业的视觉灯光设计师来设计,呈现了春夏秋冬四季的变化及自然界四季的的转换。只要从春广场走到冬广场,就可以把四季观赏了一遍。四季的主题会经常轮换,呈现不同城市区域的四季风光,单凭这一点每天慕名而来的参观的顾客就络绎不绝。而且商场也会针对当时的主题推出各种活动,务必让顾客在商场耗费更多的时间。

 

“你真的是在工作,陪我来看场地。”甄少祥看见虽然于半珊一路上虽然表情平静但是一言不发,内心肯定在不高兴,也不再逗他,说出前来的目的。

 

“在这里?”

 

甄少祥说的话终于引起于半珊的反应,四季广场是以美出名也以贵出名,但这些都不是重点,重点是四季广场的管理者奇葩也出名。想在这里开展什么活动必须要先把完整的企划书交给管理层,管理层奇葩在于跟其他商场大牌砸钱就能在商场开展活动不同,这里的管理层不看牌子和投入资金,听说只单凭管理层的心情来决定是否同意活动。而且场地费也是四季商场说了算,不得还价,甚至有传言如果活动创意好,曾经有企业得到过四季广场免费推广。所以每年碰壁的人络绎不绝,但还是前仆后继,堪称行业奇葩。

 

“这里的日人均流量还有地段以及商场的档次我觉得都挺适合这次的活动,如果把线下活动的日期定在周末或者公众假期,人流量会翻倍,起到的宣传推广效果更好,你觉得呢?”甄少祥有点学乖了,知道于半珊的脾气,适当的把话头扔给他。

 

“是这样没错,但是你觉得你最近人品怎样?我可是听说四季商场的奇葩作风的,一个全凭心情接不接活动的商场,你有把握拿到场地?”于半珊不想打击甄少祥,只是以事论事。

 

“我们先去看看,你觉得合适了我们再决定下一步,如果不合适烦恼那些未出现的问题不显得过早杞人忧天?”

 

虽然甄少祥说的是公事,但看着于半珊的眼神却沉静而温柔,仿佛带着其他的言外之意。

 

“那走吧。”于半珊避开了甄少祥的眼神动作利索的解开了安全带率先下车。

 

从地下负二层的地下停车场上去就是春广场。春广场顾名思义是一片的春意盎然景象。商场里面的背景音乐也和普通的商场运用的是钢琴曲不同,春广场用的是春天自然界的鸟鸣声,不同的雀鸟类发出来的轻柔鸣叫声,仿佛置身自然界那般,矗立在广场中央的参天大树郁郁葱葱显得格外得嫩绿。夏广场又是另外一番景象,商场的中庭顶部位置装了全透明的玻璃幕顶,夏天可以享受烈日的直接照射,正中央一池含苞待放的荷花,配合环绕的送风系统,在水中摇曳生姿,一片烈日炎炎景象。秋广场直接用真的枯叶铺垫成了一条地毯,配合四周的裸眼3D技术,仿佛置身于秋风萧瑟万物开始凋零的深秋。相对于其他三个广场的特色,于半珊以为冬广场迎接他的将会是一阵铺天盖地的雪景,但映入眼中的只是一片空无一物的中庭广场还有系统吹出来寒风冷飕飕,以及偶尔出现的几声鸦鸣。

 

“甄少祥,冬广场真的不是资金短缺所以才弄成这个鬼样?”毕竟前三个广场让人印象深刻,冬广场就显得太过于萧条了吧?我勒个去,这差距也太大了吧?

 

“不是,只是管理者里面有个人脑抽了,看到一句古诗词,枯藤老树昏鸦,于是冬广场就成为了这样子了。”甄少祥无奈的看了一眼冬广场的四周,对于那个人的品味也真的无语了。

 

“你认识四季广场的管理层?”虽然甄少祥只是简单的一句话,但是于半珊还是抓住了话中的重点。

 

“半珊儿,你这么聪明,不如你再猜一下?”看着于半珊一脸的好奇,甄少祥又忍不住想逗弄一下,每次看到于半珊脸上偶尔不爽但是又无可奈何的表情,甄少祥就觉得非常有趣。

 

于半珊只是赏赐了他一个白眼,就转身去看场地了,丝毫不理会甄少祥的恶趣味。

 

“欸欸~~等等啊,我告诉你啊,我自愿告诉你,你别不理我啊。”

 

看着甄少祥眼巴巴的跟上来看着自己,于半珊表面端着一副无表情的脸,内心却在偷乐,“哼,我还治不了你?”

 

“四季广场管理层是我大学的同学。另外,我在这里就有点股份而已,不多,占不到管理权。”

 

“甄少祥。”于半珊忽然很严肃的叫了他全名。

 

“嗯?”

 

“你还有什么没有坦白的?”

 

“有啊,但我说出来你不能揍我。”甄少祥看着一脸危险气息的于半珊决定先为自己拿好保障。

 

看着一脸戒备的看着自己,不答应就不告知自己的甄少祥,于半珊犹豫了一下,还是点了点头,“说。”

 

“呃,就是倩女幽魂2的线下活动技术提供方是我向风腾公司推荐致一科技的。”

 

“嗯?”虽然这一点于半珊没想到,但这也不至于让甄少祥一副做贼心虚的样子吧?

 

“……然后我向肖奈要求你代表致一科技全权负责我这边的工作,他同意了。”观察着于半珊的表情变化,甄少祥后退了两步才吞吐的把后半句接了下去。

 

“…………”

 

有什么比被兄弟还有新晋的奸夫一起套路更悲催的事情?在线等……

 

老三,你当初送郝眉去和亲好歹给奖金,送我来和亲,还要我自己打车过去?还没报销车费……你对得起兄弟啊???!!!


评论(11)

热度(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