抹茶红豆冰木有红豆

我踏遍了繁华大地,看遍了落叶繁花,终于找回了最初的自己。

【K莫】缘来是你33

或许KO回来了他不会离开了这个因素影响,郝眉的回笼觉睡的无比沉实和安宁。KO把全屋子的卫生清洁好了再把粥熬好了,郝眉还在睡梦中,安睡恬静的样子让人不忍心打扰。


郝眉在睡梦中感觉被一群若有若无的蝴蝶骚扰着,偶尔停留在自己脸上和唇上嬉戏,但伸手去抓的时候又调皮的飞走了,一时着急就忍不住睁开了眼睛。


映入眼中是KO刚好俯身在自己上方的一张大脸,虽然颜值高的人很赏心悦目,但忽然近距离出现在眼前也是一种惊吓。


“K~KO~~”郝眉被惊吓的顿时清醒了不少。


看着郝眉一副惊吓的表情,KO表面虽然仍然一副面无表情,但内心却在默默吐槽,果然童话故事都是写给小朋友看的,把爱人吻醒的情节放在现实中分分钟是种耍流氓的行为。


“粥熬好了,出来吃吧。”交代完KO就有点尴尬的逃离作案现场。


“哦。”郝眉看着KO有点回避自己的眼神,还有刚才不自然的表情,综合分析了一下,脑子忽然茅塞顿开,得出了一个蛮有意思的猜测。


“KO,你……你刚才不会在偷吻我吧?”


郝眉话音刚落,已经走到门边的KO身形顿时一僵,有一种做错事被戳破的不好意思。


看见KO僵在那里不动,变相的验证了郝眉的猜测,郝眉忍不住笑了,谁猜到平常一副没有七情六欲发生什么事也只一个嗯字打发过去的KO也有如此小男生般的小动作。


把身上的被子拨开到一边,郝眉光着脚一个飞扑就从后方抱住了KO。


“那是我的初吻,你要对我负责!”语气中带着点点骄傲和不好意思。


“嗯。”虽然和平常一样的一个字回应,但郝眉还是听出了单字里面包含的喜悦。


“KO你也是吧?”郝眉忽然有点好奇,脸上带着戏谑的表情跑到前面看着KO,企图在他脸上看到羞涩或者不好意思的表情。


“不是。”


KO简单的两个字顿时深深的打击了郝眉,本来还有点幸灾乐祸的郝眉像忽然间被打蔫的那般,一脸无精神的看着KO,眼中有着无言的控诉。


“你也不是。”KO莫名其妙的的补充了一句。


“啊?喂,你不要诋毁眉哥我的声誉。”本来听到KO不是已经有点不爽郁闷了,现在听到KO补充的那句,郝眉更气了,跳起来就想和KO理论。


“小炒店的小房间。”


KO补充完了就看着郝眉的脸上的表情从生气转变成疑惑最后恍然大悟的看着自己。


“KO,我猜不到你是这样的人。”郝眉不好意思的捂着脸,和新进的奸夫讨论初吻问题实在是太羞涩了。


“好了,出来吃粥吧。”


看着恢复到一脸如常的KO,郝眉顿时觉得没了乐趣,但心底却涌现点点的窃喜和愉悦感,这么优秀全能闷骚各方面都满分的人是自己的了,感觉可以多吃两碗粥庆祝一下。


虽然说是给郝眉清理肠胃,但KO给他做的粥里面加了分量不少的肉沫。切的细细的肉沫混合着熬得已经软糯的米粒,鲜咸的口感让人食欲大开,不一会郝眉已经两碗下了肚子。


抚摸了一下得到肉食安慰的胃,郝眉感叹一句,还是家有煮夫好。


第三碗的时候郝眉的速度放慢了下来,终于让嘴巴有空空出来八卦(盘问)。


“KO,这一个月你到底去哪里了?”


“国安局的人把我接到一个军事基地参加了一个培训班。”


“哦?在哪里的?”郝眉对国安局的好奇心都被勾了起来。


“不知道,接我去的时候还是早上送我回来都是蒙着眼睛的,所以我也不清楚具体在哪里,但应该在郊外,我感觉车子的车速蛮快的,但也开了好久的时间。”KO回想了一下细节满足了郝眉的好奇心。


“那里面有什么人?培训班是什么内容?”


“里面都是全国各地有名的黑客还有军方的人,培训班刚开始时给我们找了一位老师给我们上了一下理论课,还给我们做了好多份不同类型各种古怪问题的心理题问卷,这里就已经过了一周了。后面就主要考核我们的业务能力了,他们给我们每人一台电脑,第一轮考核过了的人就抽签分组开始互相防御攻击。两关都过了的人,才从我们中选人加入他们。”KO轻描淡写的一笔带过,没有说的太详细。


“那你过了吗?”郝眉也没有了刨根问底的八卦心情,他现在只关心KO的选择,眉哥我好不容易想通了打算一条弯路走到底,KO不会这时候才来弯转直吧?不对,部队里面弯的更多!


KO不清楚郝眉内心的戏码还有脑补,只是有问必答,“通过了。”


“那你答应留下了?”郝眉紧张的握紧了手中的汤匙,一脸紧张的看着KO。


KO看着郝眉瞪大双眼紧张的等待着自己答案,连粥都没有进食了,内心充满了满满的感动,“没有。”


“为什么?”郝眉不自觉的接了一句。


“因为你。”KO也从善如流的回答郝眉。


郝眉一副我就知道我是答案的嘚瑟表情,丝毫都没觉得有什么不妥。KO看着如此的郝眉只是宠溺的笑笑,这个人任性也好、贪吃也罢、邋遢也行,自己都能全部接受,只因为他是郝眉,独一无二的存在。


晚上入睡的时候,郝眉找了个蹩脚的理由去喝水还顺带不小心闲逛到KO的房间还更不小心的把KO的床铺拿水泼湿了,然后装出一副小媳妇的委屈样子,乖乖的去向KO认错,还顺带非常大方的提供了解决方案,主动贡献自己半张床作为偿还。


KO看着郝眉的小动作有点哭笑不得,貌似两人确定了关系后,郝眉适应的比自己还要好?更积极进取?时刻都找着机会和自己亲近,现在还想着要同床共枕?


事已至此,郝眉已经顾不上KO是否看穿了自己的小把戏了,直接就把KO还没来得及整理的行李都搬到了自己房间,顺带把枕头那些都搬过去了,丝毫不给KO拒绝的理由。


反正中午你都偷偷亲我了,我现在光明正大的睡了你,打平。


郝妈妈学堂:倒追三部曲之三,该出手时就出手,必要时候,生米煮成熟饭,以策安全。


评论(11)

热度(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