抹茶红豆冰木有红豆

我踏遍了繁华大地,看遍了落叶繁花,终于找回了最初的自己。

【K莫】缘来是你32

等两人久别重逢的腻歪完坐在餐桌吃早餐的时候手已经很自然的牵着在一起,谁都没有说什么,或者表白,就这样的顺其自然,水到渠成。


KO把易消化的小米粥放到郝眉面前,正站起来打算去厨房帮他烤吐司和煎鸡蛋的时候,郝眉好像忽然受惊了一下,紧紧拉着他的手,一脸戒备的抬头看着他。


“乖,我去给你做爱吃的流心蛋,你先去洗漱,然后吃粥。”KO安抚的抚摸了一下郝眉的发顶,温柔的解释着。


郝眉看见KO眼中自己的倒影还有满脸的温柔,才略微安心的松开了手,他不是担心KO走了,只是刚才下意识的就害怕他转身离开。


郝眉听话的梳洗完毕坐在餐桌前等着KO,看着KO在厨房忙碌的背影,郝眉有一种说不出的安心感,这个月那种患得患失他不敢让人知道,也在脑海中无数次练习过KO回来后自己该如何挽留,等待到后期,那种什么都无法做只能无休止等待的无助感几乎让人抓狂,郝眉脑海中甚至都偷偷出现过或者KO不会再回来的悲观念头。


如今这个人回来了,还一如以往那般,仿如最初。


KO端着瓷盘过来,盘子里装着两片烤成金黄色的切片面包,已经抹上黄油和果酱,边缘金黄中间透明的流心蛋浇上酱油散发着诱人的香气。


看着好久没吃过的KO亲手做的早餐就这样摆放在自己面前,郝眉有点按捺不住的送到嘴边,而KO只是宠溺的看着他,顺手把餐巾纸准备好。


入口的流心蛋黄带着酱油的鲜味还混合着鸡蛋略微的腥味,平日让郝眉回味无穷的味道此刻却让他的胃部一阵翻腾,感觉仿佛翻江倒海的恶心感直接往喉咙上方汹涌。


郝眉反应迅速的捂住嘴巴火烧屁股似的一路朝厕所狂奔。


当KO赶到的时候郝眉已经抱着马桶吐完了,酸馊的难闻的味道飘荡在空气中,郝眉难受的皱起了眉头。


KO扶起郝眉让他在沙发上坐好,拿过毛巾帮他擦好脸和手处理好厕所卫生后才一脸平和的坐到了郝眉身边。


郝眉的脸色较之前变得有点偏黄,圆润的下巴也变尖了,唇色不知道是否因为刚吐完,有点苍白,但舌头却异常的艳红。再综合一下桌面上还残留的没吃完的方便面,KO眉头忍不住紧皱。


“眉眉,你老实告诉我,最近你有没有好好吃饭?”


在KO略带严肃的眼神注视下,郝眉忍不住有点怂的往沙发边缘缩了缩身体,努力想拉开点和KO之间的距离。


KO察觉他的意图,没出声阻止只是大手一捞就把企图减低存在感的郝眉整个抱在怀里。


“别怕,我不是在责备你,给我说说你这一个月过的怎样了?有……想我吗?”


KO最后一句说的很轻,但整个人窝在他身上的郝眉还是听得真真切切了。本来存在的心虚顿时被打散了,委屈感再度上线。


“你那天走也不告诉我,我打你电话又无法接通,你去哪里我又不知道。你不在了没人给我做饭吃了,然后午饭就和愚公他们在公司点外卖,外卖不知道是不是偷工减料了,明明以前吃起来还不错的,但是忽然间变得都不好吃了,晚上我就想回来自己做吧,但是我又不会,后来还不小心把你上次买的碗盘打烂了,那不用做就能吃的就只有方便面了。”


“吃了多久了?”


“也没多少,两个星期吧~”郝眉怕KO真的追究起来,默默的把数字砍掉了一半。


KO搂着郝眉的手紧了紧,“以后不要吃了,对胃不好。”


郝眉撇了撇嘴,才回应,“我以后再也不吃了。”是这辈子都再也不吃了,吃了一个月,眉哥我现在都觉得五脏六腑都变成方便面的味道了。


看见KO刚才皱着的眉头松开了,郝眉才把头往他颈窝蹭了蹭,有点撒娇的意味。


“KO,我想吃糖醋排骨还有蛋黄焗鸡翅,还有鱼香茄子还有水煮鱼!”


虽然说是刻意让自己这么苦好套路KO心疼自己,但这差不多一个月的清心寡欲对郝眉来说也是真的苦啊,现在私家大厨回来了,貌似两人勾搭成奸成功了?那自己可以不用再天天泡面榨菜度日了吧?


“不行。”KO听完郝眉报的菜名马上就拒绝了。


“KO~~~”郝眉马上一副水汪汪的眼睛扁着嘴无比委屈的看着他,一副你虐待我的表情。


“眉眉,你刚才点的菜都太油腻了,对你现在的肠胃不好,先吃几天清淡的好不好?到时候我再给你做。”看着郝眉一副凄然欲绝世界末日的表情KO也心疼,但是他的身体健康更让他看重。


“好吧。”虽然有点不情愿,但是郝眉还是乖乖的答应了。


“把小米粥吃了,再去睡一会,我搞卫生。”


郝眉平常是一名起床困难户,平日都是踏点起床踏点到公司的,所以对KO不受上班时间限制多次表示了无比的羡慕。休假的时候更是和床铺难舍难离,往往午饭时间才会起床。KO看了一下现在才不到八点,不是郝眉起床的点数,看着他眼底下的乌青色,就知道没休息好。


郝眉不好意思的摸了摸头,眼睛瞄了一下家里的脏乱差,有点尴尬的讪笑。


“你看,你不在我没饭吃了,外面的饭菜我也吃不惯了,我想自己做的,结果还把你买的厨具打烂了,想收拾一下家里嘛,结果好像也越收拾越糟糕了……你看,我这么需要你,你以后不要一声不说就走了。”


郝眉抬头抬头看了一下KO,有点亲昵撒娇意味的主动亲了他下巴一口。


KO觉得郝眉本身的存在对他来说已经是一个诱惑和勾引,现在郝眉刻意的撩他,让他更是毫无招架之力,只能紧紧的圈抱着他,带着情绪激动而有点沙哑的嗓音,“好,以后都不离开你。”


小试牛刀就把KO收拾的服服帖帖,郝眉在KO看不到的地方扬起了一个得意的微笑。


哼,还收拾不了你?眉哥我愿意的话,收拾你还不是分分钟的事。


郝妈妈学堂:倒追三部曲之二,适当放低自己,多多表扬肯定对方,凸显对方的优点,让对方觉得你非他不可。


评论(8)

热度(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