抹茶红豆冰木有红豆

我踏遍了繁华大地,看遍了落叶繁花,终于找回了最初的自己。

【K莫】缘来是你30

第二天郝眉单方面向肖奈请了一周的假期,没有通知任何人一个人就悄然的离开了帝都。

 

飞机稳妥的降落在H市的时候,郝眉才先斩后奏的给肖奈发了一条短信息。

 

“老三,我要请假一周,现在已经离开帝都了。”

 

看着手机里面郝眉发过来的任性霸道型请假短信,肖奈忍不住想吐槽,卧槽~~人都闪了,我还能不同意吗?到底谁才是老板啊?等KO回来了,要把郝眉欠的拿回来,多签两年合同。

 

和初秋的帝都天气已经微凉干爽完全不一样,初秋的H市还带着夏天的尾巴,中午的温度依然高达二十几度,炙热的阳光让过往的旅客都感受到了H市的热情。

 

毕业后选择留在帝都开始,到后来致一开始上轨道,郝眉细算其实已经有一年多没回过家了。

 

郝妈妈虽然看到好久没回家的郝眉忽然出现在家门口有点惊讶与欢喜,但是也不禁猜想儿子忽然回家的目的,一家人吃完午饭后,郝爸爸有事出去了,郝妈妈就忍不住拉着儿子的手开始关心起来。

 

“眉眉啊,公司最近不忙了?”

 

“忙,但是进度还不算太赶。”

 

郝妈妈看着郝眉眼底虽然有着淡淡的黑眼圈,但是皮肤光滑、小脸整个还圆了一小圈就知道这孩子过得还不错,也不算隐瞒自己什么。

 

“那你这次怎么忽然回来了?”郝妈妈开始慢慢的套话。

 

“妈~~我想你和我爸了呗~~~”为了增加说服力,郝眉还挽上了郝妈妈手臂亲昵的磨蹭了几下。

 

郝妈妈被郝眉的孩子气逗笑了,但做了一辈子生意的人心眼都玲珑七巧没有被郝眉轻易忽悠过去。

 

“好好好,你想我们回来了。那最近是不是生活上遇到什么问题了?要妈妈帮忙?”

 

“妈,您是怎样认识我爸的?”郝眉忽然转了话题。

 

“哦,怎么忽然好奇这个了?”

 

郝妈妈虽然已经到了知天命的年龄,但保养的极好,皮肤白皙细腻,性格偶尔任性耍小性子,但郝眉知道这些都是自己爸爸宠出来的。

 

“就是好奇爸爸怎样追到你嘛~~~”

 

听完郝眉的话,郝妈妈有点羞涩的笑了,“错了,事实刚好相反,是我追的你爸。”

 

“啊??”一听这个郝眉马上打起精神来了,一脸的八卦。

 

于是郝眉用了一天的时间和郝妈妈学会了追人的技巧,后面几天就乖乖的在家陪父母还跟父母去亲戚家串了一下门,顺便出了趟门,买了点手信准备回帝都负荆请罪去了。

 

 

郝眉回了一趟老家之后仿佛变了一个人似的,用于半珊的话来说就是回光返照了。变得和以前一样开朗爱笑,也和他们互动打诨了,每天都笑眯眯的,欧尔还会变成段子手,逗大家乐一乐。午餐不再自带了,会和他们一起叫外卖来吃,还尽责的收集了附近各家店的菜单和外卖单,每天轮着研究人生大事,中午吃什么。

 

外卖的饭菜遇到不爱吃或者不好吃的东西也不再像KO在的时候那般会挑三拣四或者吐槽味道差,然后用一种很骄傲的表情补充一句,还是KO做的最好吃。说他变了其实也没变,只是给人的感觉变回了KO没出现之前的模样,但有心人却发现KO这个名字没有再从郝眉口中出现过一次。

 

 

“美人,晚上一起去吃饭吧?”于半珊虽然感觉现在的郝眉更加怪异压抑,但是也没有戳破,还是努力履行承诺,好好带郝眉吃法。

 

郝眉专注的看着看着显示屏,嘴巴也没闲着,“不去了,我这边还没弄好了,弄好了我也要去趟超市,家里的东西用完了,我要去买。”

 

 

郝眉的确是去了超市了,也的确是去买了一堆的东西回家,但却是一堆的方便面,不同的牌子不同的口味。买到最后,促销的工作人员看他买如此多,还免费再赠送了他五桶。

 

郝眉把方便面整齐的排开,足足有四五十桶,算了一下日子应该足够应付早晚每天两顿了,郝眉才慢斯条理的撕开其中一个红烧排骨味冲着开水吃了起来。

 

起码有大半年没有吃过方便面了,味道不算难吃,但也绝对不好吃,味道浓烈的香气,口感

不好的面条加上一股调料味的汤,郝眉都照单全收了。

 

虽然不好吃但是还是能填饱肚子的,郝眉现在深刻的可以区分食物和美食的区别了,食物就是拿来维持生命的,吃下去能饱肚子,饿不死就行。在郝眉还在胡思乱想的时候,电话的铃声忽然响起。

 

“妈~~~~~”

 

“眉眉,那件事怎样了?”郝妈妈一接通电话连客气的问候都跳过了,直奔主题。

 

“还没行呢,我正在努力。”郝眉忍不住翻了个白眼,有一个如此八卦的妈真的不要不要啊!

 

“你太逊了,当初你爸我可是轻轻松松就拿下了,你居然还没到手。”郝妈妈声音中的嘚瑟隔着电话话筒都能清晰可闻。

 

我勒个去,KO都还没回来呢,我去哪里努力?郝眉默默的在心中吐槽。

 

“知道了,知道了,妈你不用再给我回顾你的丰功伟绩了,我现在已经尽得你的真传,追人绝对手到擒来,你就静候佳音吧。”

 

“那好,拿不下就别回来了,丢我脸!”

 

“行行行,我会努力的了,就这样!”

 

挂断了郝妈妈的电话后郝眉叹气的扫视了满满一桌子的方便面,追KO我容易吗?为了让自己瘦下来,只好努力吃方便面了。

 

哼,让你想不管我就一走了之?我就饿瘦自己,心疼死你!

 

唉~~但是苦肉计什么的实在太难受了,郝眉内心在默默的流泪。/(ㄒoㄒ)/~~

 

 

 


评论(12)

热度(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