抹茶红豆冰木有红豆

我踏遍了繁华大地,看遍了落叶繁花,终于找回了最初的自己。

【K莫】缘来是你26

这章短少一点,太困了,撑不住了 = =

明天继续~~~~

——————————————————


郝眉和KO这天刚踏进致一门口就收到了肖奈一会开会的通知,大家都有点意外,自从致一拿下了倩女幽魂2的开发权后,致一科技在这个行业就声名鹊起,风腾给予的游戏开发时间也相对宽裕,大家也按部就班的工作,还有什么急事是一大早就要开会的啊?


肖奈看公司的人都到齐了,才朗声说出召集大家过来开会的目的。


“风腾的公司那边的正式合同副本昨天已经寄过来了。我昨天研究过了,按照现在的条件是倩女幽魂2的全部开发资金及后期宣传都由风腾集团负责,我们完全负责游戏开发及后期维护部分,主体游戏引擎部分不出售,版权归致一科技所有。但由于主体引擎不出售,风腾给我们的游戏提成部分就相对应降低了10%。我考虑过了,与其这样,不如致一科技实行资金加技术支持和风腾合作,这样对致一的利益才能最大化,大家觉着怎样?”


“老三,这个想法是不错,但是倩女幽魂2后期的资金链不是一个小数目,致一现在没有完全的能力和风腾五五比例投资吧?”于半珊现在在致一的行政、策划部分都有工作对这些也相对了解一点,于是说出了自己的想法。


“我打算融资。现在致一科技的名气已经上来了,可以相对容易的找到银行融资。”


“行,你向来有自己的主见,我们就跟着你混了。”


“那先行计划就融资,后期再和风腾谈一下条件。”


看到众人都认同的点头没有异议,肖奈满意的点了点头。


“散会。”


“欸,先等等!”郝眉这时候打了个岔。


看着众人的目光都落在了自己身上,郝眉不好意思的摸了摸后脑勺。


“老三,既然致一都要往大公司发展了,那我们的福利制度是不是都要完善起来啊?”


“???”肖奈一脸的愿闻其详的示意郝眉接下去说。


“就是前台该请一个妹子了!你看啊爽都走了这么久了,我们这里也没人恐女症了吧?前台是一个公司的门面啊,总不能我们一堆爷们轮流上去坐台吧?”


看见大部分人都认同的用力点头,郝眉得意的接着说。


“再说了,三嫂现在都大二了,学业开始繁重了,也不能再天天往我们这边跑了,我们好歹也有个妹子帮忙订外卖、收快递之类吧?”


肖奈没有接郝眉的话,眼神转移到旁边看着一脸面无表情的KO,眼神中有着询问。


KO注意到肖奈注视的目光,但郝眉在这么多人面前提出来,也不好驳了他面子,只好朝肖奈轻轻的点了点头。


肖奈心中无奈的叹了口气,才接话“好,那就请个前台。”


“欧耶。”


“老三啊,正所谓请生的不如请熟的,我这里有人选推荐。”


郝眉刚说完这句话旁边的KO身体浑身一僵,深深的后悔刚才同意郝眉的提议。


“说吧,是谁?”


“美人,不会是你妈给你介绍的那相亲对象吧?你们成了?”愚公整理了一下思绪,再结合一下他刚才的话,一个很大胆的念头就从嘴巴里蹦了出来。


“我勒个去,你脑子太污,我们啥关系都没有。就是她大四了最近在找实习单位,也是计算机系的,就问了下我帮忙找实习单位,我就答应帮个忙而已。”


虽然郝眉解释了这么多,但是于半珊还是感觉他有点越描越黑的感觉,眼神忍不住的看了眼KO,可怜的KO~天天的三餐都喂了没心肝的猪了啊!


“大家都同意了是吧?那我让她下周来实习了!”


看见大家都没出声反对,郝眉得意的一锤定音,然后就蹦跳着完成任务的开心心情上微信找妹子交差去了。


看着郝眉闪了肖奈挥挥手让其他人也散了回去工作。


“KO,你进来我办公室一下。”看见KO转身离开肖奈忍不住叫停了他。



肖奈办公室


两个性格有着部分重合的人只是你看着我,我看着你,谁都没有先开口,但是在沉默是金这一块,就算是肖奈也不是KO的对手,在经过了五分钟的对峙后,肖奈终于败下阵来,首开开口。


“那边找过你了?”肖奈说了一句意义不明的话。


KO有点讶异肖奈找自己进来的理由,他还以为是关于郝眉的呢。


“嗯,找过了。”


“你打算怎么办?”


“拒绝。”KO想都没想就说下了两个字。


肖奈绕过办公桌走到KO前面,注视着KO好一会,才发声,“人如果一辈子守株待兔,后果不外乎三种,一、蠢兔子如你所愿,撞树上了;二、守了一辈子兔子还是自由自在;三、眼看见兔子要到手了,却被猎人中途截胡了。”


KO不笨,相反的他很聪明,所以他看透了很多东西的本质,也不会去花心思用手段去争夺,肖奈刚才那段话,无非就是在暗喻他和郝眉的关系。


“适当的欲擒故纵其实未曾不可,你不妨试试。”肖奈一副过来人的样子拍了拍KO的肩膀。


“肖奈,你有试过为了达成某种目的使用手段吗?”


肖奈沉思了一下,“心理战术算不算?”


KO没作声,只是认同的点了点头。


肖奈笑了笑,他就喜欢聪明的人。感情嘛都需要点手段来发酵的,不然永远平静如水也太无趣了点。

评论(5)

热度(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