抹茶红豆冰木有红豆

我踏遍了繁华大地,看遍了落叶繁花,终于找回了最初的自己。

【香芋】½+½=1 〖1—13合集〗

弄了三个小时的合集,我还是完败给乐乎这小jian 人!

我实在找不出哪里还有敏感词了。。ORZ

最后的结果还是只能走图片,我要哭!

早知道就该一早走图片的,都不知道自己在较劲什么!!

被自己蠢哭了~~有点生无可恋了 T T


①爱国、敬业、富强、民主、文明、和谐

②自由、平等、法制、公平、诚信、友善A

②自由、平等、法制、公平、诚信、友善B

③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14在这里~!点我点我点我!


评论(11)

热度(11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