抹茶红豆冰木有红豆

我踏遍了繁华大地,看遍了落叶繁花,终于找回了最初的自己。

[K莫短篇]密码

主K莫,轻微香芋,注意避雷。

———————————————

致一的一群糙爷们都知道KO和郝眉的关系,天天被两人秀恩爱喂狗粮闪瞎了一群单身狗。

KO在致一没有工资卡,他的工资都全部打在郝眉卡上了。郝眉对此事很是骄傲,有一种他完全包养KO的感觉,KO也很坦然,老婆就是要管钱的。

两人日常的生活支出KO都用另外一张卡,里面是他来致一之前的积蓄。具体金额有多少郝眉没问过,KO也没说。

程序员的生活是枯燥的,开会—码代码—找灵感。

当找灵感失败的时候大家也就免不了八卦。

八卦乃是拉近人际关系收集信息交流情报触发灵感的不二渠道啊。

郝眉也是八卦的一员,但今天的话题却扯到了他身上,话题的起因是愚公在调侃微微师妹,实习了三年该向老三拿薪水了,结果贝微微轻飘飘的回了一句,大神说要钱没有,要人一个。

无耻太无耻了!愚公和郝眉忍不住隐隐佩服肖奈的无耻,不愧是沙尘暴般的存在。

自家大神被吐槽贝微微也不是吃素的,幽幽的补充一句,“美人师兄,你在自家房子里被KO师兄包养,也是万里挑一的不容易啊…”

“…………明明是我包养他!我每个月有给他生活费和零用钱的!”郝眉坚持是自己包养KO。

“你一个月给KO多少生活费和零用钱?”

“三千生活费和五百零用钱啊!”

贝微微和愚公听完后都震惊的看着郝眉。

“美人,原来你是如此禽兽的存在啊!”

“美人师兄,那钱够你吃吗?”贝微微也跟着提出疑问。

以前中午大家还是平等的,都是叫外卖吃盒饭,KO来了之后郝眉的胃就彻底被喂刁了,对外面那些高盐高油的饭菜就开始吃不惯了,KO也是宠的很,加上有老三特批的自由上下班在家办公的特权,干脆每天就迟两个小时过来,早上在家里把午饭做好了拿过来投喂郝眉。

那菜色丰富的别说一堆单身狗羡慕嫉妒恨,就连老三贝微微愚公这些已经有主的都默默羡慕,我家里这位怎么没有这种好技能啊!见识过郝眉的待遇,他给的那点生活费能喂饱自己就不错了,还说包养KO?贝微微和愚公表示深深的疑问。

“诶~美人,你说KO有没有背着你偷偷藏私房钱啊?不然他钱哪里来的?”

愚公无意中的一句话在郝眉心中一石激起千层浪,对喔,KO所有的工资都在我这了,他哪里来的钱?郝眉忽然想起KO那张每次去超市都会刷的卡。

“微微师妹,老三的卡密码你知道吗?”

“知道啊,不过大神比较喜欢给我现金。”贝微微说的一脸坦然,一点都没有被包养的可耻感。

“愚公,那你呢?富二代的卡密码你知道吗?”郝眉转过头问和自己一样际遇的于半珊。

“……他给我的是附属卡,不用密码。”支支吾吾的半天愚公还是吐出了实情。

“哟,原来富二代包养你了啊。”郝眉感觉自己挖到了新的八卦。

“说得好像你没被KO包养似的。”愚公不甘示弱的反击。

“他住我的房子,我每个月还给零用钱。”

“嗯,你在自己家里被包养,我们知道的。”两人煞有其事的点头让郝眉一阵无语。

晚上回到家看到正在厨房料理晚餐的KO下午和贝微微愚公聊天说起的事不自然的就会想起来。

KO的银行卡到底有多少钱呢?还有密码是什么呢?

藏着掖着不是郝眉的性格,一想到就会马上行动,况且在郝眉看来,这是夫妻共同财产的一部分,他本来就应该知道。

“KO~~~”郝眉从后背抱住KO脑袋在KO颈窝边蹭了蹭,说话的音调还带着黏黏糯糯。

KO放下锅铲抓住在自己腰部作乱的双手,一个转身就把郝眉拥进怀里,给了他一个面对面的拥抱。

“饿了??”

郝眉摇摇头,看着KO眼中自己的倒影,这个人满心满眼都是自己,只要知道这一点就会觉得蓦然的安心。

“KO你的银行卡密码是多少?”

“912813,怎么忽然想知道了?”

“因为微微师妹和愚公都知道他们老公的银行卡密码……”郝眉扁扁嘴说出原因。

KO看着一脸委屈的郝眉已经可以想象当时这人被另外两个人围攻的时候的情形,不自觉的就笑了。

忽然KO低头轻轻咬住眼前微嘟的唇瓣,舌尖挑逗的扫过整齐的门牙,试探的诱导着对方的舌尖给予回应。

一吻结束郝眉轻微气喘的伏在KO颈窝,喷出来的气息惹的KO有点心猿意马。

“不想知道密码的意义吗?”KO向郝眉这个好奇宝宝抛出了橄榄枝。

“想想想,什么意思?9月12日?8月13日?是什么特殊意义的日子吗?”

“不是,是英文字母序列号。”KO没有隐瞒的给出了答案。

“那是什么意思?”郝眉一脸的好奇。

KO的脸上出现了难得的不好意思,微微转开了对视的目光,“你自己去查,我继续做饭。”

郝眉拿出白纸列出了26个英文字母还有对应的序列号。

“912813,9是I ;1是A ;2是B;8是H;1是A ;3是C。IABHAC??什么意思?”郝眉一脸的懵逼。

“不对,还有另外一种拆分方法。9是I;12是L;8是H;13是M。”

看着跃然纸上的ILHM,郝眉的脑子忽然有刹那的空白,然后涌现了满满的感动,ILHM不正是我爱郝眉的缩写吗?

郝眉跑到厨房紧紧的抱住KO只有通过这种方式才能把那快满溢的情感宣泄出来,是谁说理工男不懂浪漫,明明他家的就很懂。

“KO,你的心意我收到了,我想说是…我也是。”

我也是代表的是什么两人都心知肚明,他们在一起这么久其实没有说过一次我爱你,但很多时候表现出来的种种不是爱又是什么?我爱你到最后的浪漫不就是我想和你牵手普通的过日子。

后来郝眉打算模仿KO也把银行卡密码设置成ILKO,但是一对应字母序列号就成了9121115,可是银行卡密码只能六位数字啊,去掉哪个数字意义都不完整了,对于一向追求完美的天秤座来说是一种折磨,到最后郝眉只能忍痛的放弃这种隐晦的浪漫,于是事实告诉你,有些浪漫是不可复制的。

评论(11)

热度(19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