抹茶红豆冰木有红豆

我踏遍了繁华大地,看遍了落叶繁花,终于找回了最初的自己。

[K莫、香芋]网购是好地方

我在刷双十一时产生的脑洞……今天更新了三次哟,太勤奋了,你们不夸夸我吗??情节涉及香芋CP 注意避雷喔,其实我还挺喜欢香芋CP 的…😬😬😬

——————————————————

双十一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风靡了整个互联网,就连致一这群糙爷们也免不了跟风。

离双十一还有几天大家已经自动切换到看看看刷刷刷抢抢抢的模式。

“耶,五十元红包到手。”郝眉得意的扬着手机向对面的愚公得瑟着。

“擦……才五元。”于半珊懊恼的看着手机蹦出来的画面。

“我说眉哥,你这个富二代来跟我们这群无资产阶级凑什么热闹啊!”同样才抢到五元的邱永候忍不住在旁边吐槽。

“说的好像我不抢你们就能抢到一样,富二代也是要吃喝拉撒的,也要花钱,能省则省啊,懂不懂?”


被吐槽多了,郝眉现在已经学会反击。

“哟,有老公养还这样勤俭节约,果然是贤良淑德啊。”因为抢不到大红包正在郁闷的于半珊也忍不住开口揶揄郝眉。

“我是养老婆,你才是有老公养。哟,你的富二代老公来了。”

郝眉撇撇嘴示意于半珊转头,甄少祥正踏进致一的大门。

揶揄郝眉不成反被郝眉揶揄了,于半珊不爽的转头,“你怎么来了?”

“来接你下班,我订好了餐厅,我们去吃饭吧。”虽然被于半珊莫名其妙的发脾气,但是甄少祥还是脾气很好的笑着安抚。

“不去,我忙着抢红包呢。”

“有什么想买的?我们去商场看看。”

“我就讨厌你这种败家的富二代,明明网上买便宜这么多,为什么要去商场买。”

“好好好,那我们先去吃饭好不?晚上我陪你抢红包。”

看着满脸笑容的甄少祥于半珊感觉就像一拳打到棉花似的,有力气也找不到着力点。

于半珊被甄少祥半骗半哄的带走了,看的一旁的郝眉和邱永候忍不住吐槽,果然是周瑜配黄盖,愿打愿挨啊。

郝眉转头看到平日一本正经在工作的KO此刻也正拿着手机在看顿时就觉得好奇,马上就蹭到KO 身边,半个人像无尾熊般从背后挂在KO身上。

“KO你在看什么?咦?你也在看网购??”郝眉好像发现了新大陆那般,KO 平时消费欲本来就不高,日常用品也是去超市买的多,郝眉从来没看过他从网上买过东西。

“嗯,有些东西需要网上才能买到。”KO 有点含糊的应付过去。

双十一后的第一个周六下午,郝眉捂着屁屁满脸委屈的打电话给于半珊。

电话响了好一会对方才接,于半珊的声音和自己一样慵懒中带着沙哑,估计和自己一样刚睡醒没多久。

“愚公……”郝眉哀怨的呼唤着。

“美人……”对方同样传来哀怨的声音。

“KO他居然网购了…”郝眉忍不住向于半珊抱怨,原来KO是这样的KO他总算看清楚了,但这些话题也无法和微微师妹交流,幸好现在有了愚公这个同类。

“甄少祥那混蛋也网购了…而且买的是各种造型的套套!”愚公想起昨晚的各种被折磨,说起来各种的心酸,让你自己犯贱教导他网购,现在作到自己了吧!

“愚公,KO买的是羊睫毛圈……”郝眉想起昨晚那种几乎窒息的快感,郝眉现在还忍不住在抖。

“羊睫毛圈?那是啥……?”

“你百度吧……”

“千万千万不要让你男人知道了,这是好兄弟我对你的祝福…”说完郝眉就挂断了电话,留下一脸懵逼的愚公。

而此时正在厨房准备晚餐投喂自家老婆的KO和甄少祥想法是一致的。

嗯,网购真是一个好地方,有时间要多逛逛。

评论(18)

热度(19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