抹茶红豆冰木有红豆

我踏遍了繁华大地,看遍了落叶繁花,终于找回了最初的自己。

【香芋】½+½=1〖29〗

前文链接:


香芋:½+½=1

1-13合集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


于半珊随意的打开衣帽间的柜门的时候被眼前的衣服惊呆了,主卧的衣帽间存货量于半珊不是第一次看见,对于林林总总的配饰衣物也没觉得什么,但全部衣服都一式两套的景象还是让于半珊怔怔的惊呆了。

 

于半珊不相信般把全部的柜门都打开,从休闲的套装到细小的搭配配件都一式两份的呈现在眼前,唯一另类的就是昨天自己带过来的衣物,此刻也在其中整齐的悬挂着。

 

于半珊翻看了一下标识,M码,是自己的尺码,也是甄少祥的尺码,同样的款式全部两套的衣物,言下之意,如此的一目了然。

 

思绪不自觉的想起了那天两人在四季商场的争吵,类似于不欢而散,现在想想也就是自己单方面的发脾气和别扭罢了,或许也带着隐隐的自卑和所谓自尊心。

 

指尖滑过一排的衣物,于半珊努力压低眼眶中传来的热度,眼神复杂的看了一眼卧室的方向,自己一直以为游戏人间的人在感情中的投入或许比自己还认真。

 

或许,自己可以试着相信这个人,也相信自己一次,他们不是她们,或许自己足够的幸运。

 

 

于半珊蹑手蹑脚移步到床沿,看着还在安静熟睡的甄少祥,抿紧的嘴唇浓密的睫毛,为了逃避窗外的光源,把头半埋进被子的动作,都显得略微的孩子气。

 

于半珊偷偷的拿过手机调整至相机模式,无声的拍摄下甄少祥的睡颜后,悄无声息的在甄少祥脸颊印下一个轻吻,早安,男朋友。

 

甄少祥起来的时候,于半珊已经在厨房弄好了两人份的简单早餐,煎蛋加烤土司,配牛奶,最简单的西式早餐,毫无难度。

 

于半珊瞥了一眼还带着迷糊神情的甄少祥也没说什么,只是神情自然的催促他快去洗漱来吃早餐。

 

甄少祥心底滑过一丝的怪异感觉,但什么也没说,就听话的去洗漱。

 

自从认识了于半珊后,9点钟已经不是甄少祥正常的上班时间,载着打包好的两大包零食,甄少祥照旧在距离致一科技还有一段距离的路口停了车。

 

平常这个时候于半珊就会自觉的挥挥手下车走人了,但今天于半珊却罕见的还呆着副驾驶座上,神情有点不自然的纠结和挣扎,仿佛在烦恼着什么,甄少祥疑惑的看着于半珊,早晨的怪异感显得更明显了,正想开声询问的时候,于半珊仿佛下了很大决心般,转过了头。

 

“甄少祥,你把车直接开到致一楼下吧。”

 

听完于半珊的话,甄少祥整个人怔了一下,看着眼神中带着决心和认真的于半珊,忽然阵阵难以抑制的喜悦从心底涌现。

 

两人眼神默默的对视了几秒,眼神中包含的各种情愫,就这样无言的在两人的眼神中交汇着。片刻后,甄少祥重新启动了引擎,把车直接开进了致一科技所在的科技园。

 

就算甄少祥刻意减缓了车速,几分钟后车子还是到达了致一科技的楼下,甄少祥忍不住在心里抱怨路程太短,于半珊却动作迅速的解开了安全带打开车门,准备下车。

 

“半珊儿~~”看着于半珊一连串的动作,甄少祥有点郁闷的出声呼唤。

 

看着一脸哀怨神情的甄少祥,于半珊顿时觉得额际应该有黑线,假装认真的轻咳了一下,“我到了,上班要迟到了。”

 

甄少祥还是脸色幽怨的看着于半珊,手指点了点自己的脸颊,眼神示意着于半珊。

 

勇气这玩意也是看心情和环境的,刚才有勇气让甄少祥把车开到致一科技楼下,不代表现在有勇气让人知道两人的奸情啊!但现在甄少祥明摆着就是不表示一下就不会走了,还配合着一脸被抛弃哀怨的神情,活生生的让于半珊连发脾气都变得无理取闹。

 

眼观四方的察看了四周的环境,于半珊动作迅速的倾身在甄少祥的脸颊处吻了一下,就一气呵成下车拿起后座的两大包零食逃之夭夭了,连再见都没说。

 

看着近似落荒而逃的于半珊,甄少祥丝毫都没生气反而眼神温柔的注视着于半珊遁入大楼的背影,直到看不到人影了才驱车离开了科技园。

 

 

于半珊一只手提着一大包的最大号购物袋出现在致一门口成功的引起了全部人的注意。

 

“哎哟,愚公,你是知道自己迟到了,心有愧疚,想着该补偿我们了?”郝眉口头调侃着于半珊,双手却很实诚的接过了于半珊手上的购物袋,扒拉着里面的零食,挑选着自己喜欢的零食。

 

“滚~~”于半珊赏了郝眉一个白眼,吐了一个语气助词,顺手把另一大袋零食塞给了最近的一位同事手里,让他们瓜分去了。

 

懒得理还在打闹争夺的众人,于半珊拐弯进了里面,敲响了肖奈的办公室门。



评论(6)

热度(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