抹茶红豆冰木有红豆

我踏遍了繁华大地,看遍了落叶繁花,终于找回了最初的自己。

【香芋】½+½=1〖22〗

自从和于半珊成功勾搭上后,早上九点就不再是甄少祥的正常上班时间了,天大地大,不够送心上人上班来的大,而不凑巧致一科技的上班时间也是早上九点,那谁迁就谁就一目了然的了。甄少祥现在每天的任务就是先把于半珊送到公司再返回真亿科技上班,现在他的上班时间是九点半。


作为正式同居的第一天早晨,甄少祥本着胆大细心脸皮厚的三大原则,成功的拐到了于半珊腻歪腻歪的一起吃完了早饭,在分别的时候还偷袭到了一个分别吻,此时此刻走路的步伐都带着得意和意气风发,脸上的笑意也藏不住的喜形于色,对往来的下属微笑着点头。


真亿科技的一众女员工低头瞄了一眼新鲜出炉的八卦杂志的封面,再看着一脸春情泛滥的经理,更加确信了传闻的真实程度,近水楼台先得月什么的也不是百分百准确的啊!


从踏进公司大堂开始一直到回到办公室,甄少祥就感觉到一道道引人注意的目光投射到自己身上来,虽然以前也收到过不少若有若无的暧昧目光,但甄少祥明显的觉得今天的次数来的特别多?难道是自己衣冠不整了?


一回到办公室甄少祥就到附属的休息室整理了仪容外面,发现一如既往的帅气后也开始纳闷了,今天到底发生什么事了,感觉自己好像成了公司的“八卦头条”的感觉。


甄少祥摇了摇头,甩掉了脑海中的怪异感觉正准备投入工作的时候,桌面上的私人手机响了起来。


甄少祥看了一眼显示的名字,一脸笑意的接起了电话,“耗子,什么风让你忽然给我打电话了?我告诉你,不是好消息我不听的。”


电话对面传来了低沉的笑声,言语中带着明显的调侃,“小甄总爱情春风得意事业有成,我们这家小小的物管公司哪敢拖你后腿啊~~还有不要耗子耗子的叫我!”


电话的对象是甄少祥的大学同学也是同寝室的好友,四季商场实权管理者之一,赵梓浩。


“爱情春风得意?”甄少祥从好友的言语中抓住了重点,眉头不禁一皱,他和于半珊的关系还是地下发展的阶段,缘何赵梓浩会知道?


“小甄总,就别装傻了,都上杂志封面了,你喜欢的品味有些许改变了哟。”赵梓浩只当甄少祥是不好意思承认,继续开着玩笑。


“什么杂志?”


听出甄少祥语气中的严肃,赵梓浩也收敛起玩笑,看了眼前的杂志一眼,“最新一期的8周刊,你和一个当红网红主播的暧昧关系。”


甄少祥听完不是自己和于半珊的关系被曝光了,刚松了一口气,马上整个人都感觉不好了,连平日很少关注八卦杂志的赵梓浩都看到了,那于半珊看到的概率有多高?


“耗子,我现在有事,迟些给你电话!”没等对方回应,甄少祥就挂断了电话。


根据赵梓浩的说辞还有今天公司一众员工反常的表现,甄少祥已经确定那本杂志估计在全公司已经传开了,但这些都不是他现在最关心的了,他只担心于半珊看到了会有什么反应。


自己花了这么久的时间才把于半珊转变的稍微相信自己,如果因为一本捏造事实莫须有的杂志报道导致两人的关系出现裂缝,那就功亏一篑了。急忙掏出电话打给于半珊,但电话语音提示着拨打的号码不在服务区。


甄少祥打开门正想出去,就看到办公室好几个人女同事看到自己出来就同时低头佯装在整理文件,证明刚才应该一直在交流着什么,甄少祥挑了一下眉,直接走到自己的专属秘书面前。


“李秘书,把今天出版的8周刊拿进来我的办公室。”甄少祥没有废话问秘书手上有没有,反正真亿科技估计应该人手一本了。


“哦,好的,小甄总。”平日镇定的秘书小姐被甄少祥黑着的脸吓到了,愣了两秒才反应过来。



接过秘书送过来的杂志,甄少祥看了一眼封面标题,眉头忍不住皱了起来。快速的翻看了杂志的内容,他不得不佩服现在记者的脑洞,就简单的一顿饭都能绘声绘色声情并茂的描绘了一出男女暧昧戏码出来,不去当编辑真的浪费了!


随意的把杂志扔进了垃圾桶,甄少祥再次拨打了于半珊的电话,得到的回复仍然是冰冷的机械语音你拨打的号码不在服务区。



甄少祥没耐性再打第三次电话了,猛的拉开门准备亲自去致一科技逮人解释,却在办公室门口和前来找自己的于半珊差点撞在了一起。


“半珊,我正想去找你。”甄少祥喜出望外的看着门口的于半珊。


“嗯,那正好,我有事和你说。”于半珊点了点头,一脸的平静,让甄少祥看不出任何的情绪变化。


“那我们进去说。”甄少祥察觉到办公室其他人的注意力都集中在两人身上,顿时有所不悦。

评论(7)

热度(118)